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18 17:37

【小說】槍與炮-10 重炮轟鳴

作者:文組

    遠處傳來不間斷的爆炸聲,高爾夫球場不遠處的巷子內,一名革命軍邊撒尿,邊往球場看去,神情滿是疑惑。

    「幹,沾到褲子了……」又是一聲連大地都震動的爆炸,手一抖,褲子頓時遭殃。

    無線電內一團混亂,誰是誰都分不清楚,各種吵雜的聲音夾雜在一起,革命軍皺皺眉頭,決定等尿灑完了就去看看情況。

    接著,他就看到了狀況。

    小民房的牆壁被撞開,裡頭伸出一根長長的炮管,隨後是轟隆轟隆的巨響和碾過殘牆破瓦的履帶,他最後看到的是坦克旁一個黑漆漆的槍口冒出火花,將他的意識吞噬。

    同時,楊勇志按下手裡C4炸彈的引爆器,那些逃到別墅內上三樓準備拿武器反擊的敵人瞬間被炸的粉碎,屋頂被轟出一個大洞,裡頭竄出滾滾濃煙。

    楊勇志指揮機器人開著坦克衝上另一條路,通往更多目標存在的市中心。轉過一個轉角,一座機槍陣地試圖攻擊「挑戰者2」,他探頭看了一眼,按住耳機下令:「前方一百五十米,機槍陣地,摧毀。」

    坦克炮口轉向對準,機槍手還來不及逃走,炮彈射出,整輛坦克反震一下,剎那目標被轟成廢墟。

    這便是機器人二種操作方式的其中一個,對於不遠的目標可以用語音讓機器人自動辨識摧毀。

    楊勇志在轉角架槍,對面平房二樓伸出一把RPG,他兩槍點射過去,敵人死了,火箭筒從窗戶掉了下來,砸在一名偷偷摸摸拿著反坦克地雷的敵人面前,嚇的他手一抖,地雷摔到地上。

    接著也不知道這個地雷是年久失修還是怎樣,摔地上竟然就自己爆炸了,炸的敵人和附近的同伴粉身碎骨,一顆子彈骨碌碌滾到楊勇志腳下。

    坦克終於完全轉過轉角,更多敵人拿著槍倉促上陣,然後被楊勇志射殺,因為無線電內的高層都還沒搞清楚情況,所以底下人員才會這麼混亂。

    這固然給了楊勇志方便,但是對面一團亂搞的時不時就有腦包敵軍從後頭莫名其妙的跑出來,這會他已經處理數名後方的敵軍了。

    接下來這一條街道是住宅區,兩邊是二至三層的平房或透天,少有辦公樓,多半要到村莊中心才有。

    這一連串的房子並不高,窗戶和陽台看得很清楚,有幾個拿火箭炮的數都數的出來,楊勇志一邊用T91射擊,一邊下令機器人用坦克把火力點給炸掉。

    「右前方100米,紅磚平房四樓,摧毀。」楊勇志下令,坦克炮口斜轉上指,一聲巨響發出,連人帶樓炸成破爛。

    而這時楊勇志突然發現,因為那棟紅磚樓四層被炸掉了,他竟然可以看到原本被擋住的一個目標設施:超市。

    這個村莊是高低不一的,這條街道也是向上延伸的,右方地勢更高,更後方的建築如果高度不夠就會被這裡的房子擋住,現在既然障礙被炸了自然不成問題,於是楊勇志拿出了和機器人連結的電子望遠鏡。

    這就是另一個機器人的操作方式,望遠鏡除了有放大倍率外,視角中央還有一個電子方框,綠色的。

    只要把方框對準四五百米外的目標,超過一秒讓方框變成紅色,就代表鎖定目標,機器人將會摧毀這個目標,跟語音下令的優先度是一樣的。

    坦克停了下來。楊勇志從坦克後頭用榴彈發射器偷偷陰了一個掩體後面的敵人一把,看著坦克調轉炮口,機器人填了一顆破甲彈,發射。

    超市那邊的敵人早就知道有混亂發生,等到現在再蠢也明白是有敵人了,指揮人員留了一部分的革命軍留守超市,然後他們就遭殃了。

    炮彈來襲的那一刻,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飛來的橫禍,哭喊、大叫都救不了他們,接著炮彈就這樣飛進超市,而外頭的人徒勞的朝外跑去,試圖離開這個死亡之地。

    裡頭執勤的店員什麼都不知道,但他可以發誓,飛進來的炮彈先是刺破一瓶罐裝汽水,然後撞飛家庭號牛奶,最後迎頭裝上貨架,然後迎來滔天的熾熱炎火。

    --------------
第一次手機發文,多有不便請原諒,回家看能不能繼續發。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7》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