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18 19:29

以自己的速度使對手落入下風-『ARMS』新鬥士「糖果泡泡糖」特點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ARMS』官方推特
ARMS DASHBOARD

以能夠伸縮自如的拳臂相互對戰的遊戲『ARMS』,在官方推特的公開下,『ARMS』的相關情報也不斷釋出。

接著要發表的是僅計算上位 3% 超級高手的『天界勝率第一』!
第 1 名是…巨銅!太好了!整體上算是(自重)的會長,在天界以僅僅之差站上第一!
接著第 2 名士 DNA 人、第 3 名是拜特與巴格!
兩方排行榜所呈現的畫面差異…!我的眼睛啊…!



雖然在人氣排行榜中很可惜只拿到第 4 名的麵麵。但她在強者之間可深受歡迎呢,在以上位數百分比統計的人氣排行榜中麵麵可是拿到了第 1 名喔。
當然除了高手外也深受小孩子們的歡迎!臉看起來有點僵硬喔,看來麵麵不是很擅長應付這種場合哩!要笑起來喔~!


談起新鬥士「糖果泡泡糖」的特點,莫過於「能讓身體變成球狀」了!
在空中變成球後,除了能活用豐滿的身體來上下跳動!還能將攻擊反彈回去喔。
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糖果泡泡糖不僅能在球體狀態時防禦。還能維持球體狀態下移動喔!
將球體狀態時的高跳及橫跳搭配上面所介紹的空中球體化,糖果泡泡糖就是這麼一位擅長打速度差的鬥士。
在這樣漫不經心的話就要被趕上了啦…會長!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塔希里亞故事集】69《塔希里亞魔法編年史》法杖(五)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4/20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