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29話:破壞神大亂鬥!悟空VS托波!(劇透補完)

化學超男子 | 2017-10-18 21:04:16 | 巴幣 38 | 人氣 2618

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這集的看點是破壞神之間的實力,跟悟空VS托波的驚人發展,還有帶出了那個比破壞神還要更強的男人…









第29話「第11宇宙破壞神候補托波」










驚天動地的破壞神之戰!!獲勝的會是誰!?



延續上一話貝爾摩德點出了這場全覽比賽的本質是生存戰後,貝爾摩德馬上就對全破壞神展開了攻勢,對11位破壞神施展了束縛光罩,雙手凝聚了多枚像卡片般的氣彈,往被束縛住的破壞神們攻擊!被束縛住的破壞神們無處可躲,全都遭受到卡片的切割攻擊!

一波攻擊之後,從空中降落的貝爾摩德馬上就遭到利奇爾的反擊,利奇爾能伸出九根尾巴,並從九根尾巴的前端連射出氣彈!

一旁觀戰的全王似乎看不清楚這場亂鬥,武舞台上則是上演著螳螂補蟬、黃雀在後的戲碼…

專注在攻擊貝爾摩德的利奇爾,被突然現身在旁邊的海萊斯以零距離用弓箭偷襲,還好及時反應過來的利奇爾犧牲了左手去抵擋…

一旁的拉姆西逮到機會爆發出他的大絕招「怒吼」!那是能把破壞神都給震到無法動彈的宇宙第一聲波!在一旁觀戰、程度完全不行的界王神們則是受到怒吼的影響一個個氣絕昏倒…

趁著破壞神們無法動彈,拉姆西開始用他的強壯身軀把破壞神們撞飛!武舞台幾乎陷入一片混亂。破壞神之間使出全力的相互鬥爭,讓在一旁觀戰的悟空很難判斷誰強誰弱,說到底這就是場大亂鬥…

越打越混亂的破壞神大亂鬥,因為激戰所揚起的塵煙讓兩個全王都看不清楚,雖然場上的破壞神們還在互相惡鬥,但全王已經心生厭煩,叫大神官快結束掉這場比賽…

破壞神一個個被打趴,這場比賽終於打到只剩下比魯斯和奇泰拉還站著,不過兩人也都已經傷痕累累,互稱對方是禿頭貓和囉嗦老鼠的兩人打算就此決出勝負,用盡全身最後的力量衝向了彼此…

在拳頭相互碰撞之際大神官瞬身到了兩人前面,用兩根手指就阻止了比魯斯和奇泰拉。比賽中止之後破壞神全都遍體鱗傷到站不起來…

由於破壞神這樣的戰鬥完全激不起全王的樂趣,所以大神官決定破壞神不能參加力之大會的比賽,一旁倒在地上的象帕倒是覺得得救了…

在這當中,似乎有個破壞神有意閃躲著這場比賽而完全沒有受傷,那就是第11宇宙的破壞神,貝爾摩德露出了一抹詭異的微笑。賽後各宇宙的天使們幫破壞神們恢復體力,也唯獨貝爾摩德…

覺得大會會很無趣的未來全王,想提脆就不舉辦比賽把低等的宇宙全都消滅算了,於是大神官向全王確定比賽是否還要繼續舉辦…

聽到大神官這麼說的悟空自作主張的跑去跟全王商量,悟空說那是因為破壞神的戰鬥都太厲害了所以看不清楚,但是屬於他們人類的戰鬥並不會如此…

聽了悟空這麼說的未來全王表示想看他們的戰鬥,於是大神官提議讓也在場的另一個人類托波和悟空再來一場全覽比賽…

接受了貝爾摩德的指示,悟空和托波就這樣上了武舞台。大神官參考了剛才的戰鬥,為避免不讓全王看不清楚,於是增加了限制規則:禁止飛到空中、禁止使用武器、禁止殺死對手、掉落到場外就算輸…

聽到有不能飛的規則似乎讓悟空感到有點不習慣…

開打之前,第8宇宙的天使科隆來到了維斯的身邊詢問有關悟空的事,說悟空對全王還有大神官太過於親近也太沒禮貌,維斯回答那是因為悟空曾經幫過全王所以態度才這麼隨意。從科隆和維斯的談話中也得知大神官是他們的父親,而科隆則是維斯的哥哥…

開打前先打打照面的兩人,悟空向托波表示他不是破壞神候補也沒興趣,就只是想跟強者戰鬥而已。就跟讀不到神的氣一樣,悟空感覺不到托波的氣,但至少能確定托波十分強大,而托波也察覺到悟空也隱藏了實力…

一開始悟空以超1對托波做試探性的攻擊,但都完全打不到托波,差距很大。不過悟空的變身反倒引起了全王的興趣,遵循聖意的大神官詢問了維斯有關悟空變身的事,維斯回答超1~超3再加上超神、超藍,悟空一共有五段變身,於是也遵循聖意的維斯指示悟空在這場比賽盡展他所有的變身…

於是悟空立馬就變了超2,但全王看了覺得跟剛才的超1差不多,感覺沒什麼特別而有點失望。瞄到全王失望表情的比魯斯急忙地叫悟空趕快再變下一段,所以悟空的超2連打都沒打,馬上就變成超3,全王對超3這個外型可怕的變身終於感到有趣了起來…

但是就算是變成超3的悟空,攻擊還是全都被托波輕易躲開,超3悟空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托波!就跟剛才的超1一樣,和托波的差距完全沒有變小…

對悟空這個程度感到失望的托波表示自己要開始攻擊了,接著就以很快的速度一拳就打中了悟空!

面對托波看似沒運氣的簡單一拳,就算是超3也被這紮實的拳頭打飛了不遠的距離。之後托波持續對超3悟空展開攻勢,輕而易舉壓制著悟空。沒有變身卻很強的托波吸引了全王的目光…

用超賽的強化都打不過托波的悟空,托波叫悟空不要浪費時間趕快變下一段變身,於是悟空終於變了跟超賽水平完全不同的變身,也就是超級賽亞人之神!

到達神境界的超級賽亞人之神,噴發出來的氣息讓沒見識過這副姿態的破壞神們都感到驚訝,這是神的氣息啊…

總算是等到悟空使出神的氣息的托波,此時也運起了自己神的氣息讓功力有所提升,終於展現出部份程度的托波繼續對悟空展開攻勢…

面對托波的氣彈攻擊悟空一時忘記不能飛的規定被大神官制止,一時慌亂在空中被托波的氣彈擊中後往場外掉落,還好及時反應回來抓到武舞台的邊緣逃過一劫…

重新返回場上的悟空開始跟托波互角,看起來以超神迎戰的悟空和也運起神的氣息的托波似乎是齊鼓相當。雙方紮實的一來一往攻防讓觀戰的全王感到相當興奮。兩個人類的這場神之領域的戰鬥也讓場邊的破壞神們都感到難以置信…

這時一旁的比魯斯又指示悟空快點拿出全力打敗托波好結束這場比賽,於是在接下托波的一拳後,悟空終於變了最後、最強的變身,超級賽亞人藍!

看到悟空變成超藍的破壞神們顯得更加驚訝,身體周圍沒有噴發超藍氣息的悟空,將氣息集中在右手準備給托波一記重擊!這是之前面對合體扎馬斯的時候,完全超藍的攻擊方式!

面對這迎面而來的攻擊,托波眼神一變以比完全超藍還要更快的速度躲過了悟空的重擊,攻擊被躲過的悟空反而遭到托波一記重重的蹴擊,悟空就這樣一招被托波踢飛掉到了場外…

一擊就把完全超藍打出界的托波,展現出來的實力威壓感十足!悟空敬佩托波的強大,但托波表示如果沒有武舞台的限制誰輸誰贏還很難講…

最後托波向悟空表示他是第11宇宙第二強的人,還有個比他還要更強的人,名叫基連,這讓悟空感到十分震驚…

托波:「順道一提,光是他的戰鬥力…就已經在破壞神貝爾摩德大人之上」
悟空:「在…破壞神…之上!!?」



那個比破壞神還要強的男人到底是…!?



~待續~



創作回應

jimmy
超三在原作中好像真沒打贏過誰欸
2017-10-23 12:38:00
化學超男子
所以才在劇場版送他一招無視強度的龍拳嗎XD,雖然到了GT也還是被用爛掉了XD
2017-10-23 17:40:51
jimmy
龍拳的表現一直不錯,至少每次都會把對手打穿。除非能夠再生,否則必死。雖然這招在遊戲裡大多華而不實,命中率低。
2017-10-23 18:10:42
化學超男子
我玩異戰2真的是用過一次就不想再用了XD
2017-10-23 18:34:33
jimmy
原作裡的超三每次都會沒氣,基本上只能短暫壓制對手,然後變回常態。
2017-10-23 18:11:26
化學超男子
超3大概是人體硬要超頻的極限了吧,現在也變得不如能繼續往上提升的超2(漫畫版)
2017-10-23 18:35:38
jimmy
劇場版的超藍給人的感覺則是穩定,持久度高,結果居然也是一下就沒能量了。當年嘴金弗沒體力,根本五十步笑百步。
2017-10-23 18:11:41
化學超男子
好像不管是動畫版還是劇場版都沒有能量流失的問題。漫畫則是不能反覆變身跟長時間使用,不然威力都會大打折扣,像悟空對未來扎跟達爾對超賽黑空就明顯表現有差了(對第一次傷後回復的超賽黑空,達爾吃仙豆前被虐、吃仙豆後平手)。不過如今超藍也已經完成了,所以應該是完全克服了缺點才對
2017-10-23 18:39:25
阿德2
我還是停留在Z就好了,看到霸氣的超3在「超」裡被自己作者創照出來在毀掉變雜魚看了真難過....還是喜歡Z的結局很完美。
2017-10-24 23:17:24
化學超男子
在原作終盤超3早就霸氣不在啦XD,上篇的最強型態到了下篇很快就破格是既定慣例,更何況超3已經是經過四篇的舊型態了...
2017-10-24 23:42: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