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18 22:35

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短篇小說)

作者:逆煞風

我的第一個成功交往的女友
  「鈴~鈴~!」
  
  聽到這個聲音,躺在床上的我,先是彎起了右腳,接著又馬上將囤積在膝蓋的力量釋放了出去,往床腳處大力踹了一下。
 
  「鏘~!」
  
  頓時間,我似乎聽到了一聲巨大的聲響,原本我想爬起來一探究竟,不過在我才剛將腰挺起一半時,我感覺背後突然冒出了一股神祕力量,硬是將我拉回去倒在了床上,不知不覺中,我又沉沉地睡了過去。
 
  「浩,你是要睡到甚麼時候,現在都幾點了!?你今天不是還要去大學的新生歡迎會嗎?」
 
  一道突破天際的聲音,讓我一下子從夢境中驚醒了過來,並呆愣坐在了床頭。
 
  我從還朦朧不清的視線中,看到了鬧鐘島在了地上,電池也都飛了出來。
 
  「還坐在那邊發呆幹嘛!才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了。」
 
  媽媽用力地甩開了我房間的門,並大吼著。
 
  因為每天都聽的到,而對媽媽的大吼聲產生了免疫的我,仍然兩手拉著床上的被子,坐在床邊一動也不動。
 
  小魔王請不動,只好請大魔王親自出馬,光速的速度遠大於聲速,所以在我在還沒有聽到前,就從先傳來的影子裡,精準判斷出了這位所謂的大魔王是誰了,並且立刻從床上一躍而下,假裝開始換起了衣服。
 
  「浩!還不快點起來,不要太超過了。」
 
  這時大魔王的聲音也在他身影現身的零點幾秒後,傳到了我耳朵裡
 
  從媽媽懊惱的表情上,我就可以判斷出,她對於我光是只看到爸爸影子,就從床上立刻跳下來的舉動,非常的不理解,並且她現在心裡一定抱怨著:「死孩子,不管我怎麼喊的要死要活,你都不肯起來,但是一看到爸爸就……」
 
  其實我也不是不理解媽媽心中的那股矛盾感是甚麼,因為就連我也不理解,自己為甚麼會對爸爸害怕的程度會遠大於對媽媽害怕的程度。
 
  不過現在思考這些都沒什麼用了,我快速地將衣服上的鈕扣扣緊後,將才剛走進我房間的爸爸還有媽媽推出了出去,並說了一句:「走開,我要換褲子。」
 
  我先是將睡褲脫下,將它和睡衣一起折整齊後,放在了書桌的椅子上,然後穿上了戶外式的藍色運動褲,這時,我突然瞄到了桌上有一張覆蓋於桌上的紙條,我還記我昨天在睡覺前有在那張紙上寫下了東西,但是卻想不起來寫的內容是想甚麼了,我伸出右手,把它翻了過來,上面寫了十一個字,我在看到後,拍了拍胸口大喊:「我一定要做到。」
 
  我一臉自信滿滿的樣子,拿起了桌上的書包走出了房間,此時窗外吹起了一陣風,把放置在桌上的紙條吹了起來,並且緩緩地飄落到了地上,而紙條上的那十一個字,正是我這次上大學想要去實現的新目標,也是我人生中可能必須要一直挑戰到老死也不會實現的新目標。
 
  「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叁 第六章 惡夢

當風迴響之時(2-3)賦予的意義...

[達人專欄] {微醺藏紅(新)}第一百八十四章 隱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