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19 21:15

異世界棒球王(8)辛蒂不對勁

作者:劉虛壹


       棒球場在震動著。
       全部的觀眾都站起來了。
       所有人都發瘋了,不是歇斯底里地大叫,就是忘情地左擁右抱,眼裡噙著淚水,喜極而泣。
       而「凱特皇城軍」全員列在休息區外,高舉雙手,不停地朝場內膜拜。
       因為,他們活了大半輩子,這一次,真的看見「神」了。
    
       八比六。
       上個半局,「多哥獸人軍」還以七比零的懸殊比數,大幅度領先「凱特皇城軍」,但才一攻守交換,戰況就完全風雲變色。
       只因為「凱特皇城軍」多了一個張英翔。
       投手丘上,寇比能.日磾呆若木雞地望著正在小跑步繞壘的張英翔。
       鐵面君摘下捕手面罩,叫了個暫停,緩緩走向投手丘。其他內野手也圍了上來。
       「朕沒有失投。」這是寇比能的第一句話。
       他望向中外野的計分板,測速顯示還亮著剛剛寇比能那顆球的球速,一百五十五公里。
       「臣明白。」鐵面君道:「尾勁很夠,進壘角度也相當刁鑽。」
       「但他還是打出去了?」寇比能的口氣,顯然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可汗,這就是臣寧可保送他的原因。」鐵面君道。
        一壘手沙奎看著鐵面君,突然道:「鐵面君,你老實說,你是不是認識這個人?」
       鐵面君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除了還望著中外野計分板的寇比能,「多哥獸人軍」所有人都看著鐵面君。
       片刻後,鐵面君緩緩地說:「各位,我只能說,如果上天真有神靈,那張英翔,就是上天派下來,教我們打棒球的。」
       望著計分板的寇比能猝然轉頭,以審慎評估的目光看著鐵面君。
       似乎鐵面君不是一個誇張的人,出口前往往再三思索過,現在卻說出如此誇張的話語。
       「多哥獸人軍」所有人都沉默了。
       「難道沒有解決他的可能性?」泰平問。
       鐵面君卻搖頭說:「閃開張英翔,然後全力解決其他人。」
       寇比能一聽,眼睛立刻瞇了起來。
       鐵面君察覺到寇比能的表情,於是又道:「可汗,就算張英翔再厲害,棒球不是一個人打的,只要壓制住他的火力,其他人何足懼哉?」
       這句話,等於是直接要求寇比能,接下來「一定要」全部「敬遠」張英翔了。
       寇比能極不願意,被張英翔打了這支滿貫砲,他想要在球場上討回來。
       只聽他沉聲道:「鐵面君,所以你覺得——朕不如他?
       這句話的試探意味極為濃厚,其他「多哥獸人軍」的內野手們無不一凜,歐頓甚至下意識地立刻退後一步,彷彿就要拔腿逃離現場。
       所有人都察覺到寇比能的話裡,帶著即將爆發的森森怒氣。
       但鐵面君卻只是自顧自地戴上了捕手面罩。
       「現在是。」這是他轉身往本壘走回去前的最後一句話,「但如果是可以完全隨意地使用『五冠神功』投球的可汗,臣就認為,能與張英翔一較高下。」
       直到所有內野手回到自己崗位上,寇比能冰冷的目光仍是沉沉地看著鐵面君。
       似乎鐵面君在眾人面前,說出了寇比能不願意讓「多哥獸人軍」眾員知道的秘密。

       張英翔踩上本壘板的一瞬間,全場觀眾的歡呼聲,幾乎快把整座棒球場給掀了。
       「張英翔!張英翔!」
       「張英翔!張英翔!」
       「張英翔!張英翔!」
       已回到本壘的辛蒂、妮妮、阿瑞薩三人,正站在本壘旁,等著他繞壘回來。
       擊掌慶賀時,三人臉上的表情都不一樣,歐歐爪爪.妮妮是恭恭敬敬,阿瑞薩卻是一臉複雜,似喜似嫉;至於辛蒂,臉上卻仍是一派自然,彷彿這一切,都在她的計算之內。
       「幹得好,張英翔!」這是辛蒂與張英翔擊掌後的第一句話。
       四人一起往休息室走,回到休息室前,辛蒂忽然又說了一次:「張英翔,幹得好!」
       張英翔笑了起來。
       他心想:「這女人還真悶騷,明明心裡爽得要命,臉上還硬要裝作神色自若,都不怕憋到得內傷嗎?」
       他抬頭望著正拼命對他們招手的觀眾們,暗忖:「是該回應一下觀眾了,來假裝一下球員之間『你我一條心』的大團結吧!」
       於是他突然左手一伸,在眾目睽睽之下,一把攬住辛蒂的左肩。
       辛蒂當場愣住,要掙脫也不是,不掙脫也不是。
       而跟在後面的阿瑞薩,全身登時僵得像一尊蠟像,一旁的妮妮連忙搖了搖阿瑞薩,想確定他的靈魂是不是還在身體裡面。
       只見張英翔伸出了刺著魚骨紋身的右臂,朝看台上的觀眾猛力揮出了一記昇龍拳,高聲大吼:
       「再大聲一點!我們要——逆轉勝!」
       這一個舉動,讓全場觀眾越來越瘋狂,他們嘶吼,他們狂叫,每個人都像是要把自己的靈魂從喉嚨裡給吼出來。
       被摟在一旁的辛蒂有點不知所措,似乎她從未主動去煽動觀眾的情緒。
       張英翔轉頭對辛蒂一笑,身為中華職棒的超級巨星,張英翔非常明白該在什麼時候,做出挑起觀眾情緒反應的肢體動作。於是他示意辛蒂也舉起左手,朝看台上揮拳。
       辛蒂依言舉起左手,粉拳一握,做出揮拳的手勢。
       看見這個畫面,觀眾們終於失控了。
       「逆轉勝!逆轉勝!」
       「逆轉勝!逆轉勝!」
       「逆轉勝!逆轉勝!」
       一波接著一波的吼聲,如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濤天巨浪,翻江倒海,鋪天蓋地的將整座棒球場吞沒。支持「凱特皇城軍」的氣氛,衝到了最高點。
       就算接下來,第七棒的派森斯,和第八棒的老普.道格拉斯雙雙遭到了寇比能的三振,結束了這個半局,觀眾們高呼著「逆轉勝」的音浪,依舊沒有減弱的跡象。
       大家真的相信,「棒球之神」張英翔將帶領「凱特皇城軍」,上演絕地大逆轉!
       因為接下來,「凱特皇城軍」的打擊順序,將再次輪到第九棒的張英翔。

       六局上半,站在投手丘上的張英翔,猛力狂催著時速一百八十公里的快速直球,輕輕鬆鬆地將「多哥獸人軍」的六、七、八棒打者三振出局,每個人都是三球三振,乾淨俐落!
       而蹲在本壘後方的辛蒂,雖然有幾顆球沒有接出聲音,似是未接對點,但仍穩穩地將這九顆快速直球接進捕手手套。
       走下投手丘時,張英翔忍不住對辛蒂豎起大拇指,這位短髮女捕手,接球的功力完全超出他的預料之外。
       但面對張英翔的稱讚,辛蒂卻沒有什麼反應。張英翔發現,脫下捕手護具的辛蒂,正有意無意地摸著自己的左肩,臉色頗不自然。
       張英翔不禁一愕,「莫非她還在在意著剛才被我摟了一下肩膀這件事嗎?我還以為這女人身為一軍統帥,不會在意這種小事。難道她骨子裡其實是個極度的純情保守派?不願意被人碰一下她的香肩?」
       張英翔心頭不由得警戒起來,這位「夜之帝王」長期在情場上打滾,自然也見過許多不少才摸了她一下,就死纏爛打到底的女性,是以現在眼見辛蒂開始輕撫著她的左肩,張英翔心裡的警報器立刻一陣大響。
       他望著與他差不多高的辛蒂,回想起自己剛從白洞掉下來壓死貝弗利之後,辛蒂不由分說地就一把揪住他的衣襟要算帳,暗忖:「不行不行,這女人雖然顏值爆表,身材也極度火辣,但她長得人高馬大的,不只動作粗魯,性格也有點衝動,要是被她纏上,萬一以後一言不合動起手來,本大爺說不定打不過她,還是別再招惹她為妙。」
       尋思至此,張英翔立即下定決心,接下來盡量別與辛蒂再有任何肢體上的接觸,以免節外生枝。
       他望著站在辛蒂後面,仍是對他露著一臉敵意的阿瑞薩,心裡哂道:「別瞪了別瞪了,本大爺不會再去碰你的大隻馬夢中情人一根寒毛,畢竟再怎麼去攪動你的醋罈子,你也打不出個屁來,這個大隻馬的女人你就帶回去當寶吧!照你這種個性,我看就算追到了辛蒂,未來肯定也會整天爭吵不休,說不定改天你就要被辛蒂暴打到去申請家暴令了。」

       張英翔走上場去打擊前,回頭一瞥,只見辛蒂仍不時輕輕地撫摸左肩,臉上表情若有所思,彷彿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摟著肩膀過。
       張英翔不禁感到一陣惡寒,這位「夜之帝王」,經歷過大大小小無數的情場糾葛,深知世上最難對付的,就是腦中會上演小劇場的女子──就像昨晚與他發生一夜情的呂純穎,這位女主播,只不過和他睡了一晚,隔天立刻就以他的正牌女友自居了。
       「該不會辛蒂也是這一型的女人吧?」他不禁打了個冷顫。
       他踩進打擊區前,忍不住又回頭偷望了辛蒂一眼,卻見辛蒂也正一邊望向自己,一邊輕撫著自己的左肩,眼裡盡是複雜的神色,張英翔頓時頭皮發麻,「完了完了,她看著我的眼神,跟阿瑞薩看著她的眼神差不多啊!」
       張英翔苦惱至極,完全沒有注意到寇比能和鐵面君業已把他「敬遠」保送,直到石頭人主審出聲催促後,他才如夢初醒,放下球棒,往一壘走去。
       而看台上目睹一切的觀眾,不少人卻誤以為是張英翔不願意被故意四壞球保送,所以遲遲不肯去一壘,站在打擊區上進行無言的抗議,這個畫面當場讓眾人感動不已。
       「真不愧是『棒球之神』,寧可堂堂正正的真劍決勝負,也不要這種對手怯戰的逃避式上壘。」
       「這種追求正面對決的氣魄,才是棒球戰士該有的態度啊!哪像寇比能,根本是個膽小鬼,被打了支滿貫砲,就像縮頭烏龜一樣,連對決的勇氣都沒有了!」
       「這樣還敢自稱『上帝之鞭』?我看投得比衛生紙還要軟!什麼紫金大軍?根本是『衛生紙巾大軍』!」
       此話一出,當場引發眾人哄堂大笑,於是有觀眾直接對寇比能叫囂起來。
       「嘿!『上帝之鞭』,你怎麼軟趴趴的?要不要來點壯陽藥啊?」
       「『貝斯伯天神』的鞭子有這麼弱嗎?寇比能,我看連我家那條狗的狗鞭都比你還硬!」
       「原來投故意四壞球保送,就是在懲罰世人的罪惡啊?那拜託你,繼續懲罰我吧,我好愛這種懲罰啊!啊嘶──」
       觀眾們奚落的話語越來越惡毒,甚至有人開始大聲比較寇比能的鞭子和衛生紙哪一個比較硬,寇比能聽得暴跳如雷,那對像黑曼巴眼鏡蛇的黑眼珠都快翻成白眼了。他望著踩上一壘壘包的張英翔,面孔逐漸猙獰,嘴裡發出「嘶嘶嘶」的叫聲,目光越來越深邃,似乎在下定一個艱困的決心。

       「凱特皇城軍」的打擊順序輪回到第一棒的歐歐爪爪.娜娜。
       鐵面君一連下了三次牽制一壘的暗號,就算看台上的觀眾狂噓聲不斷,他也不願意讓張英翔離壘太遠。
       被嚴加看管的張英翔明白,這個半局要盜壘成功,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任務。
       但讓張英翔感到意外的是,原本他一上壘後,就馬上擺出躍躍欲試的姿態,可是辛蒂竟然一次也沒有伸手去按帽徽,出聲阻止他盜壘。
       「不對勁不對勁,這女人有點反常啊!」張英翔感到不安。
       娜娜仍是打不到球,面對寇比能的第一顆直球,她仍是揮棒落空。
       驚慌的娜娜,急忙退出打擊區外,用求助的眼神望向一壘上的張英翔。
       張英翔見狀,心裡也明白,要娜娜突然在這場比賽神勇起來,打爆寇比能,還不如期待辛蒂別再繼續摸她的左肩,於是他一按「飛虎軍帽」的帽徽,下令道:「娜娜,你短打吧,護送我上二壘。」
       「什麼?」娜娜以為自己聽錯了,她原以為「棒球之神」這時會下達什麼出其不意的奇招,沒想到卻是相當保守的犧牲觸擊推進戰術。
    張英翔的算盤是,現在是六局下半,雙方比數是八比六,在大部分「凱特皇城軍」的打者都打不到寇比能投的球的情況下,不如乾脆保守一點,用連續兩次的犧牲觸擊把自己推進到三壘後,再賭賭看三四棒的中心打線(他完全不考慮第五棒阿瑞薩的攻擊能力),看有沒有機會再搶下一分,一分一分的追,不僅比較實際,也能給對手造成心理上的壓力,己方高昂的士氣更能局局延續下去。
       而辛蒂也緊接著按下了「飛虎軍帽」的帽徽。
       「娜娜,你就聽張英翔的指示,短打吧,護送他上二壘。」
       張英翔一聽,虎軀一震,「靠!辛蒂竟然附和我的話!一點異議也沒有,態度跟上個半局大相逕庭,這女人真的反常啊!」
       娜娜很聽話的在下一球擺出短棒。
       沒想到,站在投手丘上的寇比能.日磾,做出準備投球的動作後,卻停頓了很久很久。
       「怎麼回事?」
       張英翔察覺有異,寇比能超過兩百公分高的身軀正在微微地發顫,好像很痛苦,似乎在強忍著什麼。
       「他不舒服嗎?」張英翔懷疑地心想。
       於是張英翔立刻拔腿往二壘衝。
       「只要這傢伙傳球,就會透露出他的身體狀況。」這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腦海裡唯一的念頭,「就算被牽制夾殺也沒有關係。」
       就在他邁開雙腳的同時,覺得等了太久的歐歐爪爪.娜娜,也出聲向石頭人主審叫暫停。
       不過那一瞬間,寇比能也抬腿了,啟動了投球的動作,而石頭人主審也並未理會娜娜的暫停要求。娜娜只好趕緊重新凝聚注意力,橫著棒子準備去點寇比能投過來的球。
       但投過來的,卻是一顆平凡無奇的普通直球,球速頂多一百三十公里左右,而且看起來一點尾勁也沒有。
       娜娜一愣,點了一顆三壘方向的滾地球,三壘手老漁急忙趨前撿起,傳一壘將娜娜刺殺出局。而張英翔早已一溜煙地跑上二壘。
       「這一球怎麼回事,是他要投變化球,球卻沒有掉嗎?」站在二壘壘包上的張英翔皺眉望向寇比能。剛才這一球,寇比能根本沒有下丘去防守,站在投手丘上宛若一棵參天大樹。而抱著棒子的娜娜,望向寇比能,露出像是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時的呆滯表情。
       顯然剛剛那顆直球,娜娜其實很有把握能確實把球擊出去,只是她沒料到寇比能會投出這樣的球。
       而且寇比能這時候的臉色非常痛苦,他好像正在憋氣,墨綠色的臉漸漸面如金紙。
       只見鐵面君摘下了捕手面罩,站起身子。
       「可汗,您……」他似乎想阻止寇比能繼續憋氣。
       但寇比能只是用凌厲的目光瞪著鐵面君,示意他閉嘴。
       鐵面君僵在原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半晌,他默默地蹲下。
       這一切全看在張英翔的眼裡,身為運動員敏銳的直覺告訴他,寇比能的身體絕對不是不舒服。
       但張英翔猜不出寇比能到底想幹麼,他感到有些不安。
       「也許辛蒂會知道些什麼。」張英翔心想。於是他望向「凱特皇城軍」的休息室,可是卻見到辛蒂雖是看著場上,但表情兀自驚疑不定,右手仍撫摸著左肩。
       「這女人到底在幹麼啊?再怎麼樣,不過也只是被摸了一下肩膀嘛!有必要這麼念念不忘嗎?又不會少一塊肉!」張英翔心裡不禁頗有微詞,決定不再去管辛蒂,他暗忖:「只有趁寇比能的身體還沒出現什麼變化之前,趕快攻擊他所投出的普通直球,趕快取分!」
       於是下一棒的歐歐爪爪.娣娣站上打擊區時,張英翔立刻按下帽徽,叫道:「娣娣,你不要短打,選個球,只要有把握,馬上出棒攻擊!」
       歐歐爪爪.娣娣點點頭,果然,面對她的第一球,寇比能再度投出了那顆時速大約一百二十五公里,看起來沒什麼尾勁的普通直球,娣娣立刻出棒攻擊。
       「卡」的一聲,娣娣確實地擊出一顆右邊方向的強勁的滾地球,二壘手歐頓縱身一撲,沒有撲到,形成安打。
       攻佔上三壘的張英翔,則馬上拍手替歐歐爪爪.娣娣叫好:「二壘有跑者,就朝右半邊攻擊,以利跑者往三壘推進,娣娣的攻擊觀念很不錯。」
       現在一、三壘有人,當第三棒的歐歐爪爪.妮妮站上打擊區時,張英翔立刻也下達了同樣的命令:「妮妮,只要有把握,你不用猶豫,馬上出棒攻擊!」
       妮妮應允,俏麗的臉蛋露出「早就準備好了」的神情,只見她毫不遲疑,一上來就積極出棒,把寇比能第三度投出的那顆普通直球,巧妙地打過游擊手頭上,形成一支小平飛安打,讓三壘上的張英翔輕鬆回到本壘得分。
       八比七。
       「喔喔喔喔——!」
       「只差一分了!」
       「歐歐爪爪三姊妹發威啦!」
       看台上的觀眾們興奮的不得了,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不少人互相捏了捏臉頰,疼痛的感覺讓他們知道,眼前的接連出現的安打不是一場夢。
       於是,開始有人囂張地對一臉痛苦不已的寇比能比手畫腳。
       「看哪!寇比能快要不行了!」
       「他是不是肚子痛想大便啊?我看他一直在憋氣,好像在忍什麼。」
       「他再這樣憋氣下去,會不會缺氧而死啊?」
       但走向休息室的張英翔,回頭看著場上,卻覺得越來越不對勁——因為「多哥獸人軍」的所有人,臉上都沒有露出擔心的神情。
       於是他一把拉住正準備上去打擊的辛蒂的左手。
       「欸,辛蒂……」
       張英翔正要發問,沒想到辛蒂卻一把甩開張英翔的手,蹙眉道:「不要碰我的手!」
       「靠!這什麼態度?」張英翔大怒,覺得這女人真是無理取鬧,自從被摸了左肩之後,就怪怪的,現在還開始使小性子。
       目送著辛蒂一邊摸著自己左肩,一邊走向打擊區時,張英翔不悅地心想:「神經病,要使性子也不會看場合啊?」
       於是他懶得再理辛蒂,回頭大搖大擺地走回休息室,接受「凱特皇城軍」其他人的擊掌慶賀。
       就在眾人慶賀之際,驀地,場上傳來「啵」的一聲巨響。
       眾人回頭一看,只見寇比能那顆墨綠色的光頭頭頂,竟冒出了一棵金色的大香菇。
       張英翔大吃一驚,「怎麼回事?他的頭上怎麼會長出一棵金色的香菇?」
       這棵金色的大香菇長出來後,寇比能長長地吐出一口氣,如釋重負。
       只聽「多哥獸人軍」的成員立刻一起發出像狼叫的歡呼聲,似乎他們等待這一刻,已經等很久了。
       看台上,原本嘲諷不休的觀眾們,倏地都噤若寒蟬。
       而休息區的「凱特皇城軍」眾人,全都臉色大變——打擊區上的辛蒂.洛多庇斯.芮拉,更是當場呆住,雙眼睜得老大。
       這一棵金色的大香菇,竟有著一股震懾全場的魔力。
       「怎……怎麼了?」張英翔連忙左顧右盼,氣氛似乎不太對勁,眾人面色皆憂,一片愁雲慘霧,剛才還歡欣鼓舞的氣氛,竟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寇比能抬腿了。
       然而,寇比能的身體似乎變得相當笨重,他艱困地抬起腿,慢動作地開始跨步,做出投球動作。
       可是那動作根本不像在投球,反而像在推鉛球。    
       這一次,他投出了這個半局裡,他所投出的最普通,最沒尾勁的直球,時速大約一百二十八公里,呆呆直直地飛向本壘。
       只見辛蒂一咬牙,對準這顆看起來非常好打的直球大棒一揮。
       「啪」的一聲,辛蒂只擊出一顆鳥飛,軟弱地飛向投手丘,遭到寇比能輕鬆地接殺出局。
       寇比能頂著那棵金色的大香菇,在投手丘上睥睨地看著辛蒂,顯然他根本不在意剛剛的掉分。
       而辛蒂則低著頭,面如死灰地走向「凱特皇城軍」的休息室。
       「抱歉,沒打好。」這是辛蒂進休息室後的第一句話,臉上繃得死緊,看得出來,她相當在意自己錯失了這次把比數超前的大好機會。
       除了張英翔之外,所有人都出聲安慰辛蒂。下一棒的阿瑞薩在休息室前的打擊區裡,更是刻意地高聲大喊:「大帥,您別放在心上,末將會連大帥的份一起打回來的!」
       但辛蒂似是都沒有聽見,她默默地坐到椅子上,低下了頭,沒落地看著自己的雙手,連漆皮手套都沒脫。球棒隨意往旁一靠,卻沒靠好,當場滑落在地,發出「匡啷啷」的聲音,迴盪在休息室裡。
       張英翔站在一旁,冷眼看著這一切。他本來想上前吐槽辛蒂兩句,身為第四棒,怎麼面對這麼普通的直球,卻只能打這樣?難道打不好寇比能的快球,面對寇比能的慢球,也會有速差嗎?但他見辛蒂一臉黯然,想想她畢竟是一軍統帥,這時已經很自責了,再吐她槽,好像不太好。況且再怎麼說也已追回一分,休息室的氣氛正好,也不用太苛責她了。
       於是張英翔走過去,拍一拍辛蒂的左手,鼓勵地說:「辛蒂,算了,忘了吧。」
       沒想到,辛蒂左手被他這一拍,卻發出了一聲長長的「嘶——」
       她整個眉頭都皺了起來,模樣像是痛的不得了。
       「怎麼了?」張英翔大驚,立刻定睛察看。
       只見從辛蒂的黑色漆皮手套裡,正汩汩地流出鮮血,一滴一滴地落到休息室的地板上。
       原來她雙手的虎口,都已經震裂了,破裂的黑色漆皮手套裡,雪白粉嫩的雙掌,正鮮血長流。
       「怎麼會這樣?」張英翔失聲驚呼,手一伸,也不顧辛蒂縮身想閃躲,硬要去脫掉她的漆皮手套,他要看一下傷勢的狀況。但漆皮手套甚是貼身,並不好脫,於是張英翔一把抓起辛蒂的左手,粗魯地用力一扯。
       「啊——————!」
        辛蒂慘叫一聲,上半身當場痛得歪倒在椅子上,整個人不停地抽搐著。
       「凱特皇城軍」眾人大驚,紛紛圍將上前。
       「大帥!」
       「大帥!」
        而捏著剛脫下的漆皮手套的張英翔,皺眉伸手一摸。
        原來辛蒂不只手掌在流血,她整條左手,從指尖到左肩,骨頭已經全都斷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透警告】異世美男使用指南【綜合評分:2.6】

楔子 七英雄的悲歌

[達人專欄] 《命運攥寫者》宿命 上集 第一章 第三節 實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