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0 11:45

【怪物彈珠】淘氣魔女的惡作劇集會(究極)

作者:御風

烏龍前言:大家好,一個禮拜不見了。相信大家最近玩台版彈珠,一定有更新,更棒的感受。除了開放妲己、神威、信長、信長X獸神化之外,書庫、強化合成、魂之紋章、星之玉、書庫關卡更新也有很大的改變,幾乎可說是與日版的系統同步了。在體驗Ver.10的版本之餘,萬聖節也快到了,於是也開放了新的關卡,這次帶大家概略一下本關的陷阱

對了,很多人在問【怪物彈珠】新手推薦首抽(上)這篇的下篇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完全被作者腰斬了嗎?
因為近期的彈珠,不論是角色獸神化、引進新的限定角色都使得與過往推薦首抽的方向大大不同,許多強力角色不再是唯一選項,舊角色也可能一躍成為頂尖的首抽SS適正角色,而且在與日版同步的過程之中,原本非轉蛋祭限定的角色,也加入了限定角的行列,所以需要做一個大幅度的重新編排。可能打算再過一陣子,修改完首抽上篇的種種現今版本不適用的資訊後,才開始著手下篇的撰寫。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給我的批評指教。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裝置地雷
黑洞
雷射護罩
導引吸收

具備掃雷者角色
具備反傳送角色
*掃雷佳、飛行不可



二、攻略要點

1. 本究極關卡內有極短的鎖定地雷回合,僅有兩回合的時間可以清除地雷,道中BOSS的地雷傷害約10000,王關傷害約15000,最好是攜帶兩支以上掃雷角色。當然,最好是全員具備。
2. 本關卡會有少數的黑洞。也可以選擇不具備反傳送,但是若有掃雷+反傳的適正角色,在攻略上的安定性會提高許多。尤其是能夠越過黑洞回收我方的地雷,在攻略上會穩定很多
3. 蓋亞會放出鎖被動的箭矢,碰到的我方角色有機會被鎖被動。通常都是水平或垂直,建議可以優先處理,以免沒人掃雷。

這傢伙叫蓋亞


三、攻略流程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大致上以地雷怪→蓋亞→其他小怪→BOSS的攻略順序為定。但可視個人喜歡的打法而定。
王關的時候都需要注意蓋亞要優先處理,因為會鎖被動。整體而言,沒什麼難度。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依適正度)



六、角色概述



★6 惡作劇魔女 潘普姬娜

進化掃雷/武士殺手+聚能衝刺的能力,友情技為貫通擴散彈EL3,SS為使用橡實隕石追擊碰觸過的敵人。完全是制衡武尊零的角色,且低速度+衝刺的能力會完全展現在這關的優勢。如果還沒有適正的攻略角或覺得好可愛之類的,建議要極運。

推薦超爆絕關卡水超絕-日本武尊.零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A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0)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鎮靜」的龍人

像素 怪物彈珠 路西法

花園60/6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