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20 17:53

異世界棒球王(9)神真水

作者:劉虛壹


       望著痛得不停抽搐的辛蒂,張英翔感到不敢置信。
       「真的斷了嗎?」於是他又伸手按了按辛蒂的左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蒂發出驚天動地的慘叫。
       「你……你不要故意按我的手!」她一邊喘氣,一邊痛苦地對張英翔大吼。而站在一旁的歐歐爪爪.娜娜亦驚慌道:「神,您……您別再按了,大帥看起來很痛苦啊!」
       「真的斷了呀?」張英翔看著辛蒂無力的左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他完全不敢相信,怎麼會揮棒打個球,整條左手的骨頭就全都斷了呢?
       「為什麼會這樣?」他驚訝地轉頭望著場上的寇比能.日磾,「辛蒂剛才打的不是他投出的普通直球嗎?」
       而正踩進打擊區的阿瑞薩,立刻擔心地轉身察看。
       「大帥發生什麼事了?」他對休息室擔憂地大喊。
       但完全沒有人要去回應阿瑞薩,因為「凱特皇城軍」的眾人,都正憂心忡忡地看著倒在椅子上的辛蒂。
       辛蒂試圖從椅子上坐起,但左手一碰到椅子,她立刻哀號一聲,再度倒在椅子上抽搐。娜娜和阿西克急忙一左一右將她扶起,讓她靠著椅背,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所有人都沉默著。
       直到辛蒂開始伸出右手,試圖去拿捕手護胸來穿。
       但她連穿捕手護胸都沒辦法,因為左手根本不聽使喚。
       一旁的派森斯忍不住開口道:「啟稟大帥,您這樣子,恐怕不能再上場了……」
       「不……不行,戰事還沒結束。」辛蒂虛弱地說:「現在好不容易有機會能反敗為勝,要是本帥不上場,我軍就又會因為人數不足,而被宣布提前結束比賽了。」
       她強忍著疼痛,想用左手去拉捕手護胸後面的扣環。那天使般的美麗臉龐,已而整個扭曲。
       「大帥,您這樣真的沒辦法……」阿西克也忍不住道。
       「閉嘴。」辛蒂喘著氣,喝斥道:「本帥心意已決,你們都別再說了……娜娜,過來幫我扣捕手護胸的扣環。」
       歐歐爪爪.娜娜依言上前,正要幫辛蒂扣捕手護胸的扣環時,張英翔卻又再度伸手,用力地按了辛蒂的左肩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蒂當場痛得再度倒在椅子上。
       「你……你幹麼啊?」她憤怒地對張英翔大吼。
       「凱特皇城軍」所有人也都驚愕地看著張英翔,不知道他想幹麼。
       就在娜娜正要開口詢問時,張英翔又伸手去捏了捏辛蒂的左手手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蒂痛得一陣瘋狂亂扭。她氣急敗壞之下,右手一拳直接打在張英翔的肚子上。
       「喔靠!」
       這一拳力量頗大,饒是張英翔有著比健美先生還結實的八塊肌,當場也被辛蒂這一記正拳打得痛到彎下腰,八塊肌瞬間縮成一塊。
       「你幹什麼啊!」
       兩人不約而同地朝著對方大吼這一句話,然後瞪著對方。
       站在一旁的「凱特皇城軍」眾人,無不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辛蒂首先開口,她憤怒地對張英翔發出質問:「張英翔,你幹麼一直碰本帥的左手?」
       「我只是在確定你的傷勢狀況而已。」張英翔哂道:「算了吧,你這樣子怎麼上場?別說接球了,你看,你連穿捕手護具都有問題啊。別死撐了,輸了一場比賽沒那麼嚴重吧?」
       結果辛蒂卻惡狠狠地瞪著張英翔,那眼神與她看著寇比能的眼神一模一樣。顯然要辛蒂放棄這場比賽,不如乾脆一刀殺了她。
       張英翔見狀,想起寇比能曾宣布,未來要娶辛蒂姊姊為妻一事,於是擺擺手,無奈地道:「好啦好啦,你不要這樣看我,你想上場去死就去死吧。不過不能再讓你蹲捕了,我看你等一下就去守右外野吧,本大爺會想辦法不讓打者把球推到右外野的。」他不由分說,就強行動手把辛蒂身上的捕手護胸脫了下來,粗魯的動作讓辛蒂又一次痛得倒在椅子上,幾近暈去。
       張英翔轉過頭,對右外野手老普.道格拉斯道:「老普,等一下換你來蹲捕。」
       老普.道格拉斯一愕,「我……我蹲捕?」
       「有什麼問題嗎?」張英翔道:「你和辛蒂直接互換守備位置啊。」
       老普.道格拉斯露出驚慌的神情,「可……可是我從來沒有當過捕手……」
       張英翔馬上對老普.道格拉斯露出一個鼓勵的微笑,開始幫他做心裡建設。
       「別這麼害怕啦,等一下你只要在本壘後面蹲好,張大眼睛,把捕手手套張開,等到本大爺的快速直球飛進去你的捕手手套時,你再把捕手手套合起來,然後再把球回傳給我,這樣就可以了。」一想起先前五、六兩個半局,「多哥獸人軍」的打者根本打不到自己的球時,張英翔就有著絕對的自信,在等會兒的七局上半,他一樣能繼續用他的快速直球,凌虐著「多哥獸人軍」的打者。
       可是老普.道格拉斯臉上的表情,卻活像是張英翔正準備拿出繩子,要來勒死他。他明顯很想拒絕,但轉頭看到痛苦不已的辛蒂,那拒絕的話語完全無法說出口。
       「張英翔,你滾開!」辛蒂在椅子有氣無力地叫道:「娜娜,你去拿一瓶『神真水』過來。」
       但此話一出,「凱特皇城軍」眾人全部大驚,一起失聲叫道:「大帥,三思啊!」
       「蛤?」眾人這種反應,讓張英翔一頭霧水,「『神真水』是什麼?」
       辛蒂慍道:「你們難道不會看情形嗎?現在這種情形,不用不行了。娜娜,你快點去拿!」
       歐歐爪爪.娜娜不敢違令,走到妮妮的裝備袋裡,拿出剛才妮妮曾抹在自己人中的那罐像是綠油精滾珠瓶的小瓶子,走到辛蒂身旁。
       「幫我打開。」辛蒂命令道。
       娜娜默默地將瓶子打開,但似乎不太願意交給辛蒂,辛蒂瞪了她一眼,伸出右手,一把將「神真水」搶了過來,一飲而盡。
       過沒多久,辛蒂的身體開始泛起一道綠色的光芒,將她包圍著。
       張英翔大驚,「這……這是什麼狀況?她的身體怎麼在發光啊?」
       於是他一把扯住娜娜,道:「欸欸,你剛才給辛蒂喝了什麼?螢光劑嗎?」
       娜娜道:「神,這是我們『鳳凰城醫龍團』所研發出來的『神真水』,裡面含有大量的『崑山聖草』,能在短時間內急速修復肉體的一切損傷。」
       「靠!真的假的?」張英翔不可思議地驚呼:「世界上有這種東西啊?你們為什麼不推廣到全世界?這玩意兒絕對有賺頭啊!」
       娜娜卻搖搖頭,苦著臉道:「神,您有所不知,大凡強效之藥,必帶著同等級的毒性。那『崑山聖草』生長在海拔一萬公尺以上的崑山上,吸收天地精華而成,乃是西郊皇陵上的聖物,其功效之強,非凡間肉體所能承受。而這『神真水』既然是由大量的『崑山聖草』調配而成,稍作外敷使用,便有醒目凝神之效,可是一旦內服,其後座力恐使肉體難以承受啊!」
       她一邊說,一邊擔憂地望向辛蒂,「而且,還會有後遺症……」
       只見一片綠光中,豆大的汗珠,漸漸從辛蒂的額頭冒出。她緊咬著牙關,明顯在強忍著疼痛。但彷彿像有人正在緊捏著她的心臟,使得她不只呼吸急促,全身也開始不停地發抖,臉色越來越蒼白,一對尖耳朵抖個不停。
       「大帥!」
       「大帥!」
       看著綠光裡的辛蒂如此痛苦,「凱特皇城軍」眾人盡皆面露難過的神色,娜娜甚至緊摀著嘴,眼淚在她的眼眶裡打轉著,似將滴下。
       綠光越來越盛,幾乎已將辛蒂籠罩。
       辛蒂的身子,倏地從發抖變成了痙攣,宛如癲癇發作,整個人「咕咚」一聲栽倒在椅子上,手腳激烈地亂踢亂打,全身痛得亂扭。
       娜娜立刻撲上去,一把壓住辛蒂的雙腿,同時對張英翔叫道:「神,幫我按住大帥!」
       張英翔二話不說,立刻上前跪下去,伸手就要將辛蒂緊攬在懷中,想用力將她壓制住,以免她從椅子上摔下去。
       一股淡淡的幽香從辛蒂身上傳來,這位「夜之帝王」瞬間不由得怦然心動,動作一滯。
       結果辛蒂伸手打了張英翔一記耳光。
       「啪!」
       這耳光打得相當用力,聲音極響,張英翔左臉頰立刻浮起一記紅色的掌印。他先是一愕,旋即大怒,只道辛蒂以為自己要趁機佔她便宜,他心想:「臭婆娘,當我很想碰你嗎?這場比賽結束後,我一定要告你醫療暴力!你知道現在這可是公訴罪嗎?」
       但他朝辛蒂怒目相視時,卻見她白皙的鵝蛋臉上,雙眼瞳孔散大,但淡藍色的眼珠已往上翻,似乎已劇痛難忍到幾近失神昏厥過去,身體兀自抽搐個不停,根本沒注意到把她一把攬住的人是張英翔。
       原本怒火中燒的張英翔,這時心裡反倒佩服了起來。他暗忖:「痛成這樣,要是一般的女人,早哭得梨花帶雨了,這女人竟然一滴眼淚也沒流!老實說,她還真夠硬氣的。」
       就這樣壓制了幾秒鐘,驀地,辛蒂身體突然瘋狂地痙攣起來,張英翔和娜娜幾乎都將上半身壓在她身上,只聽「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喀啦」數聲巨響,似乎有個看不見的人,正用力地將辛蒂全身的骨骼與關節拉開及重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蒂再也忍不住,口一張,發出慘痛的呻吟聲。
       「大帥!」
       「大帥!」
       「凱特皇城軍」其他人無不驚慌失措,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辛蒂獨自承擔這份痛苦。而張英翔跟娜娜更是使出全力地猛壓緊抱著辛蒂,不讓她摔到椅子下。
       片刻之後,呻吟聲停止了,而辛蒂終於一動也不動了。
       張英翔不敢大意,他仍是出全力緊抱著辛蒂,絲毫不敢鬆手。
       直到辛蒂氣若游絲地輕聲道:「張英翔,你走開……」
       張英翔這才把緊抱著辛蒂的雙手鬆開,娜娜見狀,也跟著把緊抱著辛蒂兩腿的雙手鬆開。
       綠光已經消失了,辛蒂躺在椅子上,猶如一灘爛泥。她不停地喘氣,渾身香汗淋漓。
       「大帥……」娜娜趕緊出聲,想詢問辛蒂的狀況。但辛蒂只是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
       「扶本帥起來……」辛蒂說。
       娜娜趕緊上前,將辛蒂扶起身子坐好,背靠在椅子上,並取來一條毛巾,幫辛蒂擦汗。
       「大帥,您現在感覺怎麼樣?」派森斯急忙問道。
       「好了……已經好了……」辛蒂虛弱地回答道。同時她緩緩舉起左手,揮了揮,示意原本已骨折的左手,以及裂開的虎口,都已完全康復。
       「凱特皇城軍」眾人無不大喜過望,老普.道格拉斯更是開心地握拳叫道:「太好了!大帥,真是太好了!」
       站在一旁的張英翔,卻立刻又伸手去按辛蒂的左肩,一路按到了左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蒂再度痛得大叫,原本面露喜色的「凱特皇城軍」眾人瞬間一愕,面面相覷。
       只見辛蒂猛力將左手抽回,憤怒地對張英翔叫道:「你按這麼大力幹麼啦?」
       但張英翔卻一臉驚奇地看著辛蒂,同時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語道:「真的全好了耶!這根本是醫學奇蹟啊!」
       眾人心頭一寬,明白辛蒂的左手確實已經好了,剛才只是張英翔按太大力罷了。
       但在此時,場上卻傳來了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
       眾人回頭一看,只見阿瑞薩痛苦地蹲在打擊區上哀號,地上則散落著兩截原本拿在他手上的銀白色木棒,而阿瑞薩正望著自己抖個不停的雙手,似已被震傷。
       而球卻在鐵面君的捕手手套裡。
       「擦棒被捕,三振出局!」只聽石頭人主審沙啞地大叫。
       寇比能傲然地走下投手丘,用一種像看垃圾的眼光,瞥了阿瑞薩一眼,然後搖搖擺擺地走向休息室。他頭頂上那棵金色的大香菇,隨著搖動的腦袋左搖右晃,更顯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去把他攙回來!」辛蒂虛弱地下令,阿西克和老普立刻奔將出去,將阿瑞薩攙回休息室。
       直到坐到休息室另一端的椅子上時,阿瑞薩仍是哀號不已。
       張英翔上前察看,只見阿瑞薩一樣也是雙掌虎口併裂,鮮血長流。
       於是張英翔問道:「你也是打了寇比能那顆球速普通的直球嗎?」
       阿瑞薩痛苦地點點頭。
       「所以你是打到球的上緣還是下緣?」張英翔又問。因為他想起剛才石頭人主審是高喊「擦棒被捕」。他同時心裡暗忖:「這麼慢的球,你也能打不準,還真是不簡單,真不知道當初辛蒂怎麼會排你打第五棒?」
       沒想到阿瑞薩卻顫抖的雙手,痛苦地大叫道:「什麼上緣下緣?這麼慢的球,我當然是直接咬中球心啊!只是他的球當場就把我的球棒擊斷了,然後才這樣直接飛進捕手手套裡!」
       張英翔一愣,心裡暗暗吃驚:「所以說,是寇比能所投過來的那顆球速普通的直球,球質與尾勁突然變得相當渾重嗎?這怎麼可能呢?」
       他伸手一摸,所幸阿瑞薩的雙手只有腕骨斷裂,不像辛蒂是整條左手全部骨折。於是他轉頭對阿西克道:「你也去拿那個叫什麼『神真水』的東西過來,給阿瑞薩喝一下,動作快點,要上場守備了。」
       但阿瑞薩一聽,臉上卻立刻浮現出恐懼。
       「我……我不要喝。」他急急地道:「我的手用繃帶包一包,一樣能上場比賽。」
       張英翔根本不理會阿瑞薩的這番逞強之詞,待阿西克取來一瓶「神真水」之後,他一面把瓶子拿過來,一面招呼阿西克、派森斯和老普.道格拉斯,三人七手八腳地把阿瑞薩按倒在椅子上。
       「我——我不要喝——救命哪——」阿瑞薩驚慌地大叫,隨後死命地緊閉著嘴巴。
       「這傢伙也太惜命了吧!」張英翔不由得瞥了辛蒂一眼,「跟辛蒂一比,氣魄上還真是差多了。」他手一伸,捏住阿瑞薩的鼻子,阿瑞薩無法呼吸,只能張開了口,張英翔趁機把滿滿一瓶「神真水」倒進阿瑞薩的嘴裡,逼他喝下去。
       接下來是一連串驚天動地的慘叫。
       「欸,你們壓好他,別讓他亂扭,等他手掌復原後,就通通上去守備吧。」張英翔對阿西克等三人吩咐完之後,瓶子一扔,走過去察看辛蒂的身體狀況。
       「還好吧?」張英翔問。
       「可以了。」雖然聲音依舊虛弱,不過辛蒂看上去精神已經好很多了,她開始在穿捕手護膝,左手已能靈活使用。
       張英翔目不轉睛地看著辛蒂。
       扣好護胸扣環的辛蒂,察覺到張英翔的視線,於是出聲問道:「你為什麼這樣看著本帥?」
       「我在想你們的手是不是都是紙糊的。」張英翔摸摸自己剛才被辛蒂一巴掌打得紅腫的臉頰,嘲諷地說:「那個寇比能剛才投的直球不是又慢又呆嗎?為什麼你們打完之後,手通通都骨折了?」
       辛蒂蹙眉道:「什麼直球又慢又呆?你沒看到他頭上那頂『土之王冠』嗎?那是寇比能『五冠神功』的『石頭鐵岩球』!」
       「『五冠神功』?『石頭鐵岩球』?」這下子輪到張英翔皺眉了,他完全聽不懂辛蒂在說什麼。
       「等一下你自己打的時候就知道了呀。先上場再說。」辛蒂看出張英翔又不懂了,但她現在正忙著穿捕手護胸,準備上場守備,沒空進行詳細的解說——因為石頭人主審開始對「凱特皇城軍」發出催促聲。
       這時,阿瑞薩的手已經復原了,看起來疲憊不已的他,在派森斯的催促下,默默地拿起手套,上場走向左外野。
       所有人都走出了休息室,準備進行七局上半的守備。
       張英翔只好帶著滿腹疑問,拿起手套往投手丘走去。

       這個半局,張英翔依舊輕鬆寫意地用九顆時速一百八十公里的快速直球,三振掉「多哥獸人軍」這個半局上來打擊的九、一、二棒。
       至於蹲在本壘後方的辛蒂,雖然能將這九顆快速直球接進捕手手套,但仍有幾顆球沒有接出聲音,似是無法接對點。
       而回到休息室後,張英翔卻看到辛蒂獨自走到一旁,只用右手脫去捕手面罩與手套,隨後走到自己的裝備袋裡,用右手掏出一瓶「神真水」,艱難地打開後,仰頭喝下。
       「喂,你幹麼又喝啊?」張英翔忍不住走過去,拍了一下辛蒂的左肩,問道。
       沒想到,辛蒂再度發出了一聲長長的「嘶——」緊皺的眉頭像是再度吃痛。
       「怎麼回事?」張英翔一愣,伸手一摸,原來辛蒂的整條左手,從左肩到左手的手指指尖,骨頭竟然再度全斷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第五章 第三節 皐月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四夢 夢宙者

[達人專欄] 《永恆之花》第二章 青年騎士團(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