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20 19:52

喜羊羊與灰太狼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再次被打飛出去;再次說著同樣的台詞,有個熟悉的身影慢慢的接近他。

   翻了翻那深藍色的包包,拿出一份資料拿給他。

    「這就是近年來羊村的資料。」


  
  灰太郎手撐著地板站了起來,接過資料後臉上露出一抹微笑:「看來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而送資料的並不是別人,就是灰太郎多年來的死對頭,喜羊羊,有著一顆靈活的腦袋瓜,破解了大大小小的危機,可謂羊村的軍師。


  灰太郎摸了一下喜羊羊的羊角:「這些年來辛苦你了。」


  「灰太狼大叔,你可要知道我多辛苦啊。」喜羊羊笑著說。


  「就到此為止了。」

  兩人往聲音方向一看「村‧‧‧‧‧‧長!?」喜羊羊感覺到非常驚訝,因為除了灰太郎跟自己之外,沒人會知道他們兩個在這裡的事情。


  這個老頭‧‧‧‧‧‧

  切,麻煩了。

  灰太郎咬緊牙根,緊張的看著慢羊羊,慢羊羊把枴杖一放在地板上,馬上暖羊羊、懶羊羊、沸羊羊、美羊羊,左右護法同時出現。


  「FBI─代號灰,就是你吧,灰太狼。」慢羊羊邪笑著:「多年來一直陪我們演著真是辛苦了。」


  可惡‧‧‧‧‧‧這傢伙怎麼可能知道?


  灰太郎全身冒汗,驚訝著為什麼慢羊羊什麼都知道,此時慢羊羊微微一笑說:「你這傢伙以為只有你聰明?」


  小灰灰從慢羊羊的身邊走出來哭著說:「爸爸對不住了‧‧‧‧‧‧」

  
  小灰灰?怎麼可能‧‧‧‧‧‧男到這麼多年來已經被那老魔頭控制住了嗎?


  灰太狼的汗從臉頰旁滑過指著慢羊羊大喊:「不管怎樣,我一定不會讓羊村統治世界的!」


  慢羊羊把枴杖放在地板上,微笑道:「那就試試看吧。」


  「讓我看看你這傢伙有多大的本事!」


  說完後沸羊羊以驚人的速度衝向灰太狼,揮出一百磅的拳頭灰太郎頭往左歪閃過,沸羊羊馬上一拳揍向灰太狼的肚子,灰太郎痛的兩腿發軟。


  「灰太狼!」喜羊羊衝向灰太狼,卻被村長用拐杖制伏住。「好好的看著你朋友死吧。」

  「羊跟狼是不同世界的。」


    可惡‧‧‧‧‧‧灰太狼。

   喜羊羊開始想著跟灰太狼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灰太狼始終一直把他當作真正的弟弟看待,以往的點點滴滴讓喜羊羊哭了出來。

  
「灰太狼!加油!」


  沸羊羊左一拳右一拳的毆打著灰太郎狼,灰太狼只能顧著防守卻一直沒機會攻擊,完完全全剩下挨打的份。


  此時暖羊羊從天上壓下來,灰太狼翻滾躲過,暖洋洋把地板壓出一個圓形的大坑洞,沸羊羊又馬上一拳打向灰太狼,灰太狼用右手接住沸羊羊的拳頭,左拳一把勾住暖羊羊。


  此時懶羊羊,開始用睡眠射線槍,吸收自己慵懶的能力再灌注到別人身上,灰太狼迅速的側身跳開躲過了懶羊羊的睡眠射謝槍。

  「哼!男生就是沒用。」


  「就由我羊村第一美女來做你的對手吧。」美羊羊從樹上跳下來,一記飛吻送給灰太狼。

  好美‧‧‧‧‧‧我好想要‧‧‧‧‧‧美羊羊做我的女朋友‧‧‧‧‧‧


  美羊羊見得勢,馬上又用電眼攻勢讓灰太狼瘋狂的愛自己。

  「哼,這樣不是就搞定了嗎?」

  美羊羊從包包裡面拿出一根菸,優閒的說著。


  美羊羊‧‧‧‧‧‧好美‧‧‧‧‧‧

  美羊羊‧‧‧‧‧‧

  美。


  紅太狼,小灰灰,老婆!兒子!


  「老婆!」灰太狼用堅強的意志力,破解了美羊羊的迷幻術。


  這怎麼可能!這世上還存在著連我美色都無法迷倒的人?除了村長沒有第二個了。

  灰太狼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美羊羊:「我可是有家世的男人啊,不會輕易被魅惑的。」

  
  搞什麼啊!灰太狼大叔‧‧‧‧‧‧

  好帥!


  美羊羊呆呆的看著灰太狼。

  「妳真該慶幸我不打女人的。」


  懶羊羊再次拿槍對準灰太狼:「嘿嘿,已經充好電了。」一個光束就這樣直直的射向灰太狼,灰太狼把手上的美羊羊丟過去撞光束,美羊羊就這樣沉睡了過去。


  灰太狼接著一拳解決懶羊羊,懶羊羊痛苦的倒在地上哀嚎,沸羊羊渾身散發著蒸氣,黝黑的皮膚都變成鮮紅了起來,一拳揮向灰太狼,但是這次的動作被灰太狼看穿了。


  灰太狼快速的將頭向右歪,沸羊羊的手就直直的卡在山壁裡面了。

  可惡‧‧‧‧‧‧拔不出來啊。


  沸羊羊使勁全身的力氣要把手拔出來,卻始終拔不出來,灰太狼緩緩的走到沸羊羊身後:「雖然這件事情跟你沒關係,但是還是請你先睡一下了。」


  說完就把沸羊羊打暈了,暖羊羊從後方使用肉蛋衝擊,灰太狼跳起來一個迴旋踢把她踢向村長,村長一個移形幻影閃過。


  「束手就擒吧,我以特務灰身分逮捕你。」灰太狼亮出FBI的證明,只見村長氣的全身不停的顫抖,白煙漸漸的從身體四周冒出。


  「真是一群沒有用的垃圾啊!」

  說完這句話就把全部的羊砍成兩段,羊肉在天上飛舞著,血液濺的到處都是。


  「你個垃圾!」灰太狼看見慢羊羊這麼不爭惜同伴,生氣的喊了出來,慢羊羊聽見後:「我不會讓人破壞。」


  「我這15年的計畫的。」


  灰太狼快速的跑到村長面前,一拳揮向村長被村長的拐杖擋了下來。

  「太幼稚了。」村長往前一推灰太狼就這樣被推飛了好幾百尺,滾動的過程中還不斷的撞著地板。


  灰太郎重新爬起來。

  踏─


一個躍步衝到村長眼前,村長用拐杖擋住了灰太狼的拳頭:「你還搞不清楚嗎?」

  「這可不是打架,是單方面的挨揍啊。」




  說完後就把灰太狼用拐杖推開約五十呎,灰太狼雙腳站穩準備再一波進攻。



  「我勸你別動。」


  灰太狼看到眼前的場景,立即瞪大了雙眼,她的老婆跟兒子被慢羊羊用頭上的草綁住了,兩人一直不斷的大哭著救命。


  「你再動一步的話,我就殺了她們。」慢羊羊拿著拐杖指著紅太狼與小灰灰。


  「你這卑鄙的傢伙‧‧‧‧‧‧」慢羊羊用頭上的草綁住灰太狼,笑著說:「你剛剛嘴巴動了吧。」說完後就用拐杖刺穿紅太狼跟小灰灰。


  「哼哈哈哈!你以為我會像電視上那些壞人一樣光說不練嗎?」


  「你可聽說過,絕對的邪惡。」


  
  紅太狼的血濺在灰太狼的身上,灰太狼的眼神充滿著懊悔,懊悔自己誰也保護不了。

  「灰太狼大叔!你一定要阻止村長!」喜羊羊竭盡全力的吼叫著。


  「喜羊羊,我罵上就讓你看看,我怎麼搞死你最好的朋友。」

  「下一個就是你了。」說完後村長用頭上的草綁住喜羊羊,揮舞拐杖刺向灰太狼。


  只見灰太狼緊緊的握住了村長的拐杖。

  這怎麼可能‧‧‧‧‧‧?村長被灰太狼這突如其來的力道給震驚住了:「你這傢伙,力氣怎麼變這麼大!?」


  「這就是你一直不懂的東西。」

   「愛啊!」說完後一拳打向慢羊羊的臉,眼鏡就這樣被一拳揍爆了,灰太狼又恢了一拳這次被慢羊羊的拐杖給擋住。


  灰太狼立刻補了一腳,慢羊羊一個翻身閃過將柺杖揮向灰太狼,灰太狼緊緊的抓住慢羊羊的拐杖,使出全力把枴杖給折成兩段。


  「一切都結束了。」灰太郎將被折成兩段的拐杖,丟到了地板上。

  慢羊羊,雙腳跪在地上,眼淚不停的落下。


「我錯了嗎‧‧‧‧‧‧」

  「羊群一直被踩在世界的底端‧‧‧‧‧‧我只是要顛倒過來‧‧‧‧‧‧讓羊成為食物鏈的頂端,不再被欺負!」

  「難道這些想法就是錯的嗎!?憑什麼羊要被老虎、獅子、狼吃,羊卻只能吃草!?」慢羊羊跪在地上,激動的說著,眼淚不停的滴在地上。

  
  灰太狼把手伸向慢羊羊:「等你在牢裡面想清楚後,我們可以一起打造一個和平的世界。」


  慢羊羊把手伸到前面接過灰太郎的手,右手舉起柺杖戳向灰太狼。


  插!

  鮮血濺的到處都是,灰太狼抱著倒下來的喜羊羊,不段的流著眼淚:「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擋下來!?」


  喜羊羊用痛的不斷發抖的手,把一條鍊墜放在灰太郎手上,灰太狼馬上就想起了某些事情。

  原來小時候,喜羊羊曾被灰太狼家庭收養過,灰太狼一直把喜羊羊當作親弟弟那樣的照顧,喜羊羊什麼都不喜歡,就喜歡那條鍊墜。

  但是那鍊墜也同時是灰太狼最喜歡的,所以一直不准喜羊羊玩,而在灰太狼把喜羊羊送進羊村的那一天,將那條鍊墜交給了喜羊羊。

  
  「灰太狼大叔‧‧‧‧‧‧」


   「加油。」說完後就斷氣了,灰太狼激動的渾身發抖,輕輕的把喜羊羊放到地板上,轉身看著慢羊羊,雙眼發出一道紅色的光芒。


  這‧‧‧‧‧‧股殺氣?

  慢羊羊還來不急反應過來就被灰太狼一手抓住,慢羊羊用斷掉的拐杖戳了灰太狼好幾下,戳的到處都是傷口。

  但是灰太狼卻彷彿不會痛一樣,直直的站著一拳揮向慢羊羊,慢羊羊被揍飛七尺之遠用柺杖撐起地板勉強站了起來。

  「我不會‧‧‧‧‧‧讓任何人妨礙我的!」說完後拔起地上的拐杖重新跑向,灰太狼直直的刺進灰太狼的胸口。

  
「結束了。」

  只見灰太狼直接拔出慢羊羊的拐杖,使勁往天上一拋,再卯足全力的用腳踩地,跳高到天上與慢羊羊同高之位置。


  用力的雙手緊扣把慢羊羊一拳打到地心,才結束了這一場鬧劇。

  戰鬥結束後,灰太狼抱起紅太狼的屍體,搖搖晃晃的往夕陽的位置走。


  我真是沒用啊‧‧‧‧‧‧


  「我一定‧‧‧‧‧‧」

  「會回來的‧‧‧‧‧‧」說完後那傷痕累累的狼體,便這麼倒下去。


   沉睡‧‧‧‧‧‧

  直到永遠‧‧‧‧‧‧

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英雄聯盟-奧術:執法者的日常 (菲艾X凱特琳) 第一百零七章 三方聚合 (一)

【陪笑】

妙妙犬布麗/Bluey/畫一張圖紀念The sign的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