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1 01:42

【怪物彈珠】黑貓的幽靈之夜(究極)

作者:御風

烏龍前言:最近天氣涼了,大家記得多加一件外套在身上 。書庫的更新明天會弄好,希望我的懶惰病不要又犯了



一、關卡概略及陷阱

陷阱 攻略重點
重力護罩
傷害壁
導引吸收怪

具備反重力角色
具備反傷害壁角色
*擇一即可



二、攻略要點

1. BOSS戰的貓娘的HP非常之高,尤其是最後有550萬的HP。建議多多攜帶強力光屬友情的角色,或是有殺手的角色也很好。
2. 幾乎所有的小關中都會出現毒蠍,為了有效的清理,建議選擇友情容易拉高Hit數的角色,如斬擊、導引彈、或是毒友情。
3. 反射角可以帶兩體,以快速清理導引吸收彈為目標,在攻略BOSS的時候,友情傷害才會出來。
4. 本關主要的傷害來源為毒傷害, 一回合會受到6000點傷害。有異常狀態回復的角色也有一定的幫助。


三、攻略流程

因為各關的攻略流程都大致相同,故僅放上關卡圖供參照。
大致上以小怪→BOSS的攻略順序為定。但可視個人喜歡的打法而定。
整體而言難度很低,小怪容易清理,但是BOSS血量極高極厚,要有耐心打。














四、推薦角色


S適正

A適正

B適正



(作者聲明:本推薦不能完全列出可以攜帶的角色,且不代表只能攜帶這些角色,請衡量自己包包內的角色後自行判斷要帶誰出場。)



五、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依適正度)




六、角色概述




★6 歌德系少女 貓娘娘

能力為反重力護罩+聚能魔族殺手。友情為超強導引彈8,SS為自強化反擊系。整體而言是貫通和SS配合的不錯的角色,惟關卡難度雖低,但要因BOSS血量很厚,極運需要有耐心。

推薦超爆絕關卡:暫無

關卡難度:

推薦極運度:B+

(本文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A+、建議運極 A、運極不錯 A-、可以極運B+、普普通通 B、沒有必要極運一律B-。)

(本文編輯日期2017.10)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とらえら歌詞翻譯

怪物彈珠 X 葬送的芙莉蓮 花海特效

阿烏拉,極運吧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