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1 02:10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第二話〈裸裎相遇就能成為朋友〉

作者:Link《零與流星》



動畫第二話可以在巴哈姆特動畫瘋觀看
故事內容是單行第一集
顏色說明
  • 藍字為補充原作魔法老師的劇情,銜接介紹
  • 藍底藍字為魔法老師與UQ混合的劇情,包含據透,反藍前請斟酌
  • 紫底紫字為UQ劇情,包含據透,反紫前請斟酌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第二話
  • 是前提要:在雪姬身分的曝露之下雪姬便與刀太前往首都展開了后宮之旅。
沒出過村子的刀太一臉愉悅,輕鬆談幾句後便跟雪姬說要去泡澡 赤松男主角的福利,隨邊都能看雪姬胴體,又能隨手摸到妹子的屁股
可愛的九郎丸(♂+♀)被摸到的慌張神情HS 咬著浴巾直砍刀太,果然不打不相識。
一見到雪姬馬上衝過去,馬上被雪姬秒殺,這部戲的每個人出場都要馬上死嗎? 九郎丸浮現的依文
依文看到九郎丸使用的神鳴流

刻意讓角色出現,順便收買一下魔法老師股票阿
在九郎丸的回憶中,因為九郎丸也是不死身,在族(八咫烏族)裡。
相較於剎那,剎那是烏鴉族與人的混血,因為白色翅膀而被族裡驅逐。
看看蘿莉依文和雪姬,雪姬的身分根本已經曝光了



九郎丸完全打不贏雪姬,雪姬要他跟刀太打 刀子直接召喚,真方便
兩人的戰鬥,人家刀太可是喝了雪姬的血,最強的吸血鬼,九郎丸砍下腦袋而刀太一個拋媚眼迷倒了九郎丸,打敗了九朗丸(感覺這邊刀太還蠻強的)。
看似暈倒的九郎丸一被刀太掀褲子馬上醒來 強 制 朋 友 契 約

九郎丸福利
依文雪姬福利
雪姬的華麗戰鬥
被打下去的刀太與九郎丸害羞的表情
在兩人的聯手之下,刀太成功的給觀眾看到福利了,但刀太不懂珍惜被雪姬鄙視了。
妃子笑了!
害羞的九郎丸終於收成後宮了,可喜可賀


刀太想成立一個集合不死之身的組織 這張圖有未來會出現的角色,而且跟漫畫版一樣。
這個笑容由我守護 語畢,黑社會的架式登場
漫畫有這一幕但... 夏凜並沒有在這時出現阿
不過和漫畫一樣的是夏凜的中心 還有愛雪姬的心

結論:動畫第二集剛好是漫畫第一本全部,不過第三集已經被改了,主軸沒有改但順序和一些因果什麼的....

本集一樣有九郎丸和雪姬的福利hshs

Tip點:
與漫畫的差異細數:
  1. 再遇到九郎丸之前刀太與雪姬已經先遇到小忍(結城忍,就是op那一個每次赤松作品都會出現的小忍),小忍的夢想是在宇宙奧運騎摩托車競速,而且刀太會修車喔,技術宅把妹的故事。
  2. 刀太想在宇宙奧運開演唱會,聲音(發聲)很好聽但歌(唱)很難聽,另外因為刀太不會長大了所以不能變聲了。
  3. 原作沒有解釋九郎丸的身世,為何神鳴流會外流,九郎丸是本家還是任何關係在原作中還沒說。(P.S.有一位會神鳴流的人後面會登場:月詠
  4. 夏凜沒有在此時出現。
  5. 漫畫有介紹關於其他不死者的類型。多數角色有出現在未來,可以與上面刀太那一張一起看。



ヒロユキ(自稱清純派)繪製的EP圖

下一集:《不死人們的城堡》

圖片為巴哈姆特動畫瘋截圖,全部圖片於此
©赤松健・講談社/UQナンバーズ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樂淘代購 日本UQ官網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動畫完結心得】懷舊滿分,但劇情頗亂的改編作品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第一話〈美女與少年〉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