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1 13:28

動畫《惡魔高校 D×D HERO》官方網站與宣傳影像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

  改編自 石踏一榮 撰寫、みやま零 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動畫《惡魔高校 D×D》即將推出第新一季動畫《惡魔高校 D×D HERO》;其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主視覺圖與宣傳影像。


  與 リアス、アーシア、朱乃、小猫 以及 ゼノヴィア 同居在一起的 一城 過著桃色滿開的生活;平穩的時間流逝,神祕學研究社決定利用暑假期間去一趟冥界,面對 アザゼル 那殺人般的修行 小猫 深覺自己實力的貧乏而失去信心。某天,惡魔、天使、墮天使這三大勢力與北歐神族展開了對恐怖活動對策的討論,而背地裡由 ヴァーリ 所率領的禍之團與小猫的姐姐 黑歌 等似乎也正蠢蠢欲動。

  動畫《惡魔高校 D×D HERO》預計 2018 年開始播出。





≡ STAFF ≡
原作
原作插畫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動畫制作
:石踏一榮
:みやま零(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末田宜史
:古怒田健志
:うのまこと
:パッショーネ

≡ CAST ≡
兵藤一誠
リアス・グレモリー
アーシア・アルジェント
姫島朱乃
塔城小猫
木場祐斗
アザゼル
ヴァーリ
サイラオーグ・バアル
:梶裕貴
:日笠陽子
:浅倉杏美
:伊藤静
:竹達彩奈
:野島健児
:小山力也
:逢坂良太
:中村悠一

動畫《惡魔高校 D×D HERO》官方網站
(C)石踏一榮・みやま零/株式会社KADOKAWA刊/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製作委員会

47

5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轉生妖人神 143

18+ 爆乳

DXD Rise Akeno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