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1 21:18

毛骨悚然的海天一色-『Splatoon 2』追加新武器「噴墨滾筒」

作者:生鏽發條

Splatoon 官方推特

隨著『Splatoon 2』正式公布後,墨魚研究所的研究員們也開始持續展開更多相關研究。



就在 8 月 26 日早上 10 點,將追加新武器「噴墨滾筒(スクリュースロッシャー)」。
由形似洗衣槽的射出口所噴出的渦卷狀墨水,能劃出弧形的躍過高低差及障礙物,要是墨水中心直擊的話還能夠給予極大傷害喔。
副武器是「機器人炸彈(ロボットボム)」、特殊武器則是「超加壓水柱發射器(ハイパープレッサー)」。







就在 8 月 26 日早上 10 點,將追加新關卡鬼蝠魟瑪莉亞號マンタマリア号)」。
墨魚們將在這艘浮在港口的帆船上展開大戰。
聳立於中心的巨大桅杆以及四周張開網子將是本關卡的攻防要點。
不過說起來,既然墨魚們那麼怕水,那為何還要特地跑來海上開打…?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久沒打日麻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5》

[達人專欄] 《希爾達與O慾之塔》天下無雙的女戰士,擊敗魔王還是自我墮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