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1 23:14

<夾娃娃> 171021 家裡附近又開一家新夾娃娃店ㄌ耶

作者:5670




2017 / 10 / 21

永和中正路大新街全家便利商店旁 / 五十元 / 中大型娃娃





2017 / 10 / 20

永和中正路上派對用品店旁 / 七十元 / 造型吊飾




度,最近家裡附近又開了一家夾娃娃店,沒有很大家,大概十幾二十台左右。

今天夾的那隻娃娃雖然拍照拍得有點隨便,不過品質其實不差,而且真的滿大隻的。

那台娃娃台目前看起來是裡面最佛心的一台吧,擺得滿爪力又夠,

如果以後不改台有機會成為我的常駐台^^。

我最有興趣的公仔裡面也有,不過沒有專門放公仔的檯子,為了打公仔在那邊有先噴了一些QQ

就盒裝公仔來說,目前看來有三台可能滿有潛力的,不過目前挑戰的結果都共龜就是ㄌ

那三台的困難點分別是
A:「低檔版但是只有一爪套,爪力如果沒用爪套捏,完全不會浮,加上台主把公仔擺最裡面」
B:「可大甩,但天地差太高加上障礙物多,很難掌握甩爪」
C:「最詭異的一台,前後移動速度正常,左右卻慢到想自殺,完全阻礙甩爪進行」

喔對了之前其實還有少少出二個小型娃娃,不過我懶得放上來ㄌ  ㄅ歉ㄅ歉

以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把公仔打出來ㄅ


今天這隻娃娃是用補位技巧打出來的,上面有提到他擺的夠滿,

觀察地形後發現後面的娃娃有壓住,爪力足夠的情況下補位技巧很輕鬆就可以奏效了。

是說滿久沒夾娃娃了了嘖嘖。


最後提一下那個吊飾,那個日期沒打錯,的確是昨天夾的。

原本懶得放上來,後來想說直接併在今天的文章裡面好了,順手紀錄一下這樣。


喔對,夜市裡面又要開一家夾娃娃機店ㄌ

昨天經過的時候看到的,還在裝潢,台子也幾乎都還沒擺東西,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好。

加上這家的話,扣掉有人店,附近就我所知道就已經有六家了ㄟ= =

幹這真的開不停,我也想當場主R,薛爆==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夾娃娃> 190402 幹這系列居然有第四隻

<夾娃娃> 220412 重溫

<夾娃娃> 190307 湊齊ㄌ猥瑣的神7寶貝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