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7-10-21 23:43

白蛇傳

作者:天狼q娃








P網

以前在創作的清姬漫畫新章還在構思中,其實在FGO中我真挺喜歡清姬的。在我重看了白蛇傳後就有清姬和GD夫假如是他們白素貞和許仙的故事也很不錯。配上[千年等一回]這首歌曲,感覺很配那種感覺。期望日後有個白蛇傳的異界點活動,讓清姬更活躍吧。

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3 年與小夥伴們的日本行之不專業心得.第六天「返國、敗家品以及漏網鏡頭」!

FGO 茨木童子度假去

開箱 Prime 1 Studio 山之翁 初代哈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