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0-21 23:59

【RPG公會】【角色】死靈術師弗雷恩

作者:星✩語

人物設定
名字:弗雷恩.拉爾艾文
Furyan Laurelvin
特徵:常駐的黑眼圈,文藝的氣息與周圍較低溫的空氣
身高:176. 2 公分
體重:65公斤
外表/真實
年齡:22/25歲
性別:男
種族:人類
主/副職業:
靈術師/作家
喜好:咖啡、紅酒、寧靜
厭惡:茶品、吵鬧
興趣:閱讀與寫作
「不,沒事。」
  
數值向性
力量C:
正常人都不會期望一個平常沒在鍛鍊身體的書生有多大力氣。雖然再怎麼說,身為成年男性的基本力氣還是有的。
敏捷B:
雖然說跑步速度不快,論起身體靈活度與四肢協調性他意外地在正常人標準值之上。
體質C:
健康而缺乏鍛鍊的成年男性的身體程度。說不上是特別堅韌卻也不會弱不禁風。
魔力A:
在魔法方面除了天賦之外,尚有額外花費不少心思進行額外的死靈法術研究因而有不錯的魔力資質。然而,這份資質似乎無法套用上其他類型的魔法。
精神S+
除了魔力之外,精神方面也得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能駕馭死靈法術--身為死靈術師家族後代的他自然也繼承了這強大的精神力。
運氣C:
解決幽靈纏身問題之後運氣變好了一點--就那麼一點。
  
個性與設定
  雖然外表上看起來文靜少言,在接觸後會發現他其實相當健談。多數情況下不會主動找人搭話並且對陌生人有一定程度的保留,在認識後才會展露出他喜愛與人交流的那一面。雖然總是與幽靈為伍,然而比起幽靈與死者他對與生者交流其實更有興趣。不過,似乎是因為習慣了與幽靈們那不怎麼友善的對話方式,他說起話來相當毒舌。

  身為死靈術師,他常以這個才能作為協助他人、同時也是賺錢的手段。除了能夠看見靈魂、與靈魂交談之外,他尚可隨心所欲地操控死者的靈魂,並且擁有將死者靈魂召來的能力。除了會以這些能力默默幫助死者了卻心願等等,他也常擔任讓生者與死者能夠重逢的橋樑。然而他不怎麼喜歡別人隨便提起他助人的事。

  喜歡飲酒、酒量好,也只有在酌量飲酒過後才會願意將心中的煩心事吐露出來。否則,他極少提起關於自己的事情。臉上總是掛著黑眼圈並顯得有些懶散,因為他聽得見幽靈與死者的交談聲--這導致他往往就連在晚上也不得安寧,被吵得相當煩躁。那看起來不怎麼友善的氛圍,以及有時突如其來的自言自語,也是由此產生。除了酒品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亦有隨手作小說創作的習慣,以筆名作家的身分不定期投稿著作品。

  儘管是個現實主義者,他喜歡的書本內容卻恰恰與現實相反,充滿了理想,然而在作風上則總是會從最糟糕的情況開始考慮起對策。不管是對身邊環境還是對人心皆有相當敏銳的觀察力,然而相對地他自己反而傾向於隱藏自己的好惡。對於個人隱私相當注重,除非有一定程度的交情否則他不會恣意刺探他人的隱私,也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他人知悉。

  陣營九宮格上屬於中立善良--或許,最適合他的形容詞就是「悶騷」吧?

  可攻略(#
  
身世背景
  輾轉由故鄉來到阿斯嘉特生活的死靈術師。幾乎從不提起關於自己的事情,包括來到城裡面的理由--或許,這得要有人慢慢從他口中問出來吧?

技能列表

   【馭魂/常駐被動】     -   
弗雷恩能透過操控幽靈利用靈壓創造簡易屏障,或是派出靈魂偵查。微弱的騷靈反應,例如:從遠方推開門,把桌上的小型物品推下去等等也能辦到。這也使他有額外的精神抗性。

  【生死橋梁/常駐被動】    -   
弗雷恩可以看見並與靈魂溝通,在敵人死亡後仍可向他的靈魂逼問情報等等。然而這對死去的阿斯嘉特冒險者沒用,也不一定能看見每個人死後的靈魂(劇本中由引導決定是否可以看見、溝通)。

   【賦魂/主動技能】    無消耗  
賦予無生命之物體靈魂並且操控。賦魂的對象可以是屍體或是其他無生命的物體,例如:賦魂土石可以創造兩公尺高之土傀儡。弗雷恩一次只能操作1具被賦魂的物體;若是屍體,則能一次操作5具。

  【死之洗禮/主動技能】  #50冷卻 
操控周圍的靈魂對敵人發動攻擊。由靈魂發動的攻擊只會造成擊中部位麻痺與疼痛或昏厥,不會造成身體傷害。靈魂不會為物理障壁所礙,但是會被魔法障壁阻擋。

  【死之眷顧/主動開關】   無消耗  
讓身邊的靈魂眷顧一名隊友,使他的任何攻擊額外附帶暗屬性傷害,並使被眷顧者獲得「生死橋梁」的能力。若是被眷顧者在眷顧狀態擊殺敵人,則眷顧的效果會強化。透過摸頭發動,一次只能眷顧一人。

  【幽體化/主動技能】   #200冷卻
使自己短暫失去物理形體,能夠穿過物理障壁與各種物理攻擊,並且短暫浮空。能量攻擊與精神影響則無法迴避。持續1回合。

  【亡者束縛/主動技能】  #100冷卻
凝聚幽靈的怨氣,對敵人形成伸出半透明的鬼手抓住在弗雷恩周圍五公尺內的目標,持續一回合。鬼手會降低目標的靈活度與移動速度,若是使用魔法則可以將其驅散。物理攻擊對鬼手沒有效果。

   【夜幕/主動技能】   #100冷卻
讓幽靈凝聚形成阻擋視線的遮罩,遮掩一名敵人的視野。由靈體形成的遮罩無法被物理攻擊破壞只能由魔法驅散,在被驅散之前會一直遮蔽目標的視線,最多持續三回合。

  【魂武裝/主動技能】   #50累積 
凝聚亡者的能量塑形成各式冷兵器,例如劍刃、長矛、長槍與盾等等。攻擊時可將它們召喚並且投擲而出,有著十足的貫穿威力,每#50累積一次召喚,最多可以囤積六次。若是成功擊殺敵人則立即獲得一次召喚。

  【災厄的死騎兵/主動技能】   劇本中限定一次
需要和琉.庫德茵茲在一啟的情況才能使用。吟唱一回合之後召來比一般更為強大的亡者集結體,並將它們注入亡靈騎士外殼並加以操控,可一次操控三具。死騎兵有獨立素質。期間無法使用附魂。

1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射落王座.劇(二)

【RPG公會】【射落王座】兆

【RPG公會】【射落王座】射落王座.劇(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