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2 00:24

【心得】搜屍大片yosoro(誤)──《LLSS》第二集

作者:霽嵐雪芛(´・ω・`)

整體來講,我覺得可以的一話,比起第一集那個總而言之就是要急轉彎好多了

統合大家感情的描述也在這集出現,三年組和一年組基本上是由二年組分別拉進來的,所以在沒二年組的情況下自然除了黑澤姊妹外合不太來這是正常的

而且藉著分開作曲這件事,一回裡面做兩首歌+統合感情,時間利用得相當不錯,完全想像不到第一話居然說了整整24分鐘的廢話

更重要的是......

露比的屍塊撿回來啦!

總覺得我們是不是被花田和酒井調教的有點甜頭就會開始讚嘆了?



雖然你說:「所以我就問了」,但是正常來講這不是最早該問的事情嗎?上一話打那麼多通電話早就該問過兩三次新生增加的假設了吧?果然這傢伙真的是理事長嗎?

100人?太嚴格了吧!初始設定提到,浦之星女子高校是天主教學校,總學生人數不足一百人,招來的新生比本來的全部學生還多這太難了吧

然而面對這麼刁難的條件,她們之後居然沒有表現得嚴肅一點?喂喂喂!新生沒一百人就要廢校,拜託你們裝得也好,表現得緊張點行不行?

上一回的評語我有講到μ's是閃閃發亮以創造奇蹟、Aqours是沒有奇蹟也要閃閃發亮,以及紙飛機不知道能飛多遠,但是就在現在盡情飛舞,看來官方挺懂我的嘛,還是我懂官方呢?

菱形嘴明明第一季只在最後一集出現,這季變成招牌之一了?看來官方玩上癮了

她搭著直升機出現、她靠錢成為理事長、她煮出一碗十萬日圓的湯

所以,她很有錢這不是廢話嗎?結果妳們到現在還在問這種問題?第一季這樣你們還看不出來嗎?寫這句台詞的人出來,花田對吧!你的邏輯有點問題啊!

不過還是稱讚一下花田,第一季被你分屍的人,這季有開始在撿屍塊回來,讓我們看看到十三集之前,露比的屍首能拼回幾成?

花丸的佛學與書法設定也回來了,不然本來除了不會電器以外,還真看不出來她哪裡像寺院的女兒,那麼......我說那個聖歌隊和獨唱呢?千歌擅長書道那件事呢?

第一季完全沒出現的鞠莉喜歡重金屬搖滾這件事也出現了,看這麼多初設出現實在感覺好棒啊!不過某個GGS最嗨的人到底在說甚麼耳鳴啊?愛保協會表示不滿,明明她才是最搖滾的人好嗎?

最後雖然非常老梗,但因為實在太老梗了反而覺得很創新,因此這邊我挺喜歡的

而且那個BGM,如果是這首曲子的Off Vocal,這麼古河風的侘寂曲子我覺得可以,畢竟自從LLW之後,穿越時空是LL的優良傳統之一了(看那首嵐戀),哪天LLSS也來個昭和風的曲子吧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再說一次,你們學校也不到100人,招不到100人就確定廢校這麼嚴重的事情,你們不表現得嚴肅緊張點真的沒問題嗎?看這集開始作曲的氣氛又讓我以為第一集中間那哀傷氣息是我記錯了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第三話 挿入歌】『声なき魚(Voiceless Fish)』 Guitar & Bass Full ver.

[達人專欄]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這位奶奶我喜歡妳啊!!【新番超快評】

[AI] 腳踏車+花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