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2 11:59

散發動人光輝的一襲婚紗-『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基本動作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官方推特

在 E3 展舉辦期間,『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除了公布最新 PV 外同時也公開了官方推特,官方推特將會不定期的公布新情報,以下將會針對重點進行介紹。



這是天線?還是避雷針?奧德賽號上的這根其實是旗桿。只要抓著旗桿往上爬,就能跳上奧德賽號的屋頂了。



他們是砂之國「阿奇涼」瘋狂帽子商店的店員。由當地的阿奇涼人擔任。搖著沙鈴接待客人,看起來相當活潑。


這是基本動作「衝刺跳」。是個方便跳向遠方或快速移動時的動作。



這套服裝是「西裝帽」跟「西裝服」。特徵在於帽子的藍色絲帶,以及西裝所採用的條紋布料。在盛裝打扮下,就連動作也變得瀟灑帥氣多了。


這是基本動作「俯衝」。是個能在空中蹦!的向下位移的動作。像是差一點距離就能到達或是想要快速移動時都能拿來方便使用喔!



這是馬利歐捕獲新角色「望遠鏡坦克」後的化身「附身望遠鏡坦克」。



他們是自古以來就在森之國「蒸氣花園」中居住的「加迪納(ガーデナ)人」。他們熱愛植物甚至會在頭上種植花草。



碧琪公主的婚紗禮服中有一件格外顯眼的頭紗。是個只要是戴著的人就會永遠被幸福包圍的國寶級逸品。充滿溫和的透光感及由鮮明的金屬絲線所散發的氛圍,將高貴的感覺都表現了出來。


這是基本動作「翻滾」。如果利用下坡的話,除了能邊滾邊移動外,搖晃 Joy-Con 還會加速!真的是太厲害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4/25 osu!mania日記

【浮生憶玲瓏-霜予X小小糖】不是冤家不聚頭(二)湖畔玩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