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2 22:29

VOLKS強襲魔女-宮藤芳佳 戰鬥預備開箱分享

作者:你想呢~~未來!

大家好
週末悠閒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日來開箱VOLKS 強襲魔女系列中的宮藤芳佳,
強襲魔女戰隊模型中以ALTER為最大宗,也因為ALTER強襲戰隊角色陸續都有持續發出發售消息,VOLKS就顯得沒有那麼搶眼,那麼我們今天就來介紹VOLKS宮藤芳佳。
強襲魔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宮藤芳佳
廠商:VOLKS
名稱:モエコレPLUS No.29
使用武器:九九式二型
使用機型:帝國海軍-震電試作機J7W1
尺寸:1/8
原型:神尾林太郎
發售:2012年4月14日

繞圈圈看本體大致造型




V社整體造型跟A社有些許相識,但是V社給我比較沒有安全感使用的是塑膠支點,
並非與A社使用鐵柱體,所以顯得不堅固的錯覺,
使用塑料支點優點是可以做出一些風的速度感視覺不會過與單調。


宮藤芳佳表情特寫
眼神帶入戰鬥姿勢的激勵感,展現出動態活潑的精神


制服及死褲水
制服白底搭配水藍色條紋,皺褶處理上以腰間及手臂最明顯,學生服的領子看起來特別可愛,身為制服控這種搭配真的是很邪惡,死褲水下的誘惑prpr





武器
使用
九九式二型,觀察到槍身塗裝似乎沒有特別強調使用痕跡,而是將九九式二型槍身構造及槍背帶做出呈現,灰色槍身中帶點銀漆點綴,槍托則以木頭色表現並未刻劃出木質條紋,顯得沒那麼有特色,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使用機型
帝國海軍-震電試作機J7W1,這邊可說是整體的精華所在,以綠底的飛機機身並且刷上漸層形成視覺饗宴,造型與原型機J7W1結構相似,進氣口、機翼、螺旋槳、機身線條,做工都是可圈可點值得仔細品嘗。




因為本身也有收藏ALTER宮藤芳佳
所以也拍攝了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基本上兩家製作動作神韻上並不能說誰比較優秀,各持有不同韻味上的特色。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娃外拍】台北-古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觀景台

[達人專欄] 在貓谷被包圍的體驗心得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初音NT:「藍花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