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2 23:05

【閒聊】經歷波折,留下來的才是最真的朋友?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身為一名創作者,很多時候我渴望著人氣。



或許這麼說有些過頭了,但這畢竟是人之常情,總之我努力地凝聚著觀眾群,在這過程當中,當然也少不了適度的宣傳。我有些時候會主動向常來的讀者打打招呼,認識一下彼此,也會與其他的繪圖者交流心得,相信著麼做,我們兩方的小屋都會因此熱絡起來。



當然也有一些時候,會讓我有點失望,各位需要知道,我平時是很忙碌,所以能夠創作的時間實在不多,但都有進步,所以我的訂閱才這麼多,每次至少都要有五十GP



然而,真正會讓我沮喪的是,我常常去打招呼的幾個創作者似乎不能給我相應的回饋,這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我都可以寬容地原諒他們。畢竟有時候他們會給GP認同我的畫有進步。



雖說如此,但是網路上畢盡看不到真人,有些不太好事情還是會發生,像是之前有個人一直找我麻煩,還號招親友團對我攻訐,其中甚至有我的朋友。這真是難以置信。



形形色色的人構成了社會,也構成網路,其中也有很多溫暖的人,每當我失意的時候,他們總會給予我鼓勵,這就是我持續進步的動力,希望哪天我早日拿到達人。



「————繪畫的很好,辛苦了(+掌聲鼓勵)(^o^)。
「————————————,————————
————————————————————
————————————————,————————————。」
「進步很多了耶」















鬧、夠、了、沒?



你到處討回應討G又惹到了幾個人?蛤?小〇?我早就提醒過他了,結果呢?

「總是有親密之分,說不定改天他又會說你假裝跟他好,卻留下很冒犯他的回應云云 09-01 22:32」
「你可能抽身的有些晚呢,說不定你的好友已經陸續收到所謂的"解釋函"了09-01 22:45」

啊啊啊~真是一語成讖嗚吶,迪洛洛我真是太喵姆哈了,所謂的解釋函什麼的,我還真的收到了,結果還真的如此。

還好我喵姆哈如我就早早抽身了,誰還跟你玩什麼鄉愿遊戲?不禮貌?不好?傷害攻擊?嘿,猜猜如果一個社會被鄉愿佔領會發生什麼鳥事?就是現在的鬼島啦。

想想看你又惹毛幾個創作者,郭?一下子是〇i〇一下是小〇,你的好碰有還讓南〇〇道發火,不過從新人四起的情況之下你還是不會缺少願意與你交換人氣的不知情者,乃至於自甘墮落的傢伙,所以我很早就發文了,只是不曾像現在這樣露骨。

讓我猜猜,接下來是要退出宣言?嚷嚷著要烤沒有肉的肉?或是來點好玩的線上猶戲?

我來點善意一點的東西吧?你的進步微乎其微,偏偏就是會有著一大堆的「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有進步、很好看、辛苦了。」

塞在你的留言區,許多人出於禮貌給點回應,你還真的當自己是大藝術家?少來了好嗎,還以為能拿這壓得住我,會不會有點BANG?別再說什麼交流,你只是攫取著其他人的回應,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感罷了。沒必要弄些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喔對,你這麼會講怎麼不試試看寫小說呢?)。

我很少會有討厭的創作題材,溫馨感人、瘟腥有病、髒髒,乃至於邏輯狗屁不通的政治漫畫有時候都能讓我會心一笑,但我就是睹爛這種類型。明明不怎麼樣,稍稍被捧一下就飛上了天,這樣是不是喔?

你當然可以說我嫉妒,我的確嫉妒,但是我寧可寫髒髒(w)蘿莉文慢慢累積人氣,也不會像你一樣靠著討來的東西沾沾自喜。

好像有點偏題了?

喔喔,那來談談標題吧?根據我的估計,這樣下來,再過8763個小時左右,大概就臭的連PTT都聞得到了,看看到時候還有多少不夠精明會被你找上?好好珍惜你現在的那幾個給G給回固定班底吧?

畢竟——

經歷波折,留下來的才是最真的朋友嘛w


40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最近迷上了J-POP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