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3 16:42

懺悔吧!宣揚扭曲教義之人-『褻瀆』確認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作者:生鏽發條

Kickstarter

風格黑暗且殘酷的『褻瀆(Blasphemous)』確認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褻瀆』是一款橫向卷軸風格、節奏明快的動作遊戲,它還擁有砍殺類型遊戲(hack-n-slash game)所具備的,一個有鑽研要素且印象深刻的戰鬥系統,還有一個可以藉由探索感受整部作品想要呈現的廣大世界。

遊戲特色-

  • 探索這個經過無階段難度設計巨大的世界,你想要去哪裡都是你的自由。
  • 注重戰鬥的打擊感及精準的操控,平順的動畫呈現跟大量的血液還有血液。
  • 手工像素作畫,依據每個幀數所做出來的平順動畫,感受柔順的人物動作。
  • 一個令人回味的故事,本作不僅僅是一部橫向卷軸動作遊戲。他也在訴說著一個故事。不過如果你只想打打殺殺也可以,這些並不會礙到你。
  • 尋找你的戰鬥風格,遊戲中有很多裝備及道具,透過這些來提高你的能力吧。

10 分鐘的實際遊玩影片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Cheat Engine 簡單教學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61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4】(小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