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3 22:28

【友宣∣印調】NieR:Automata 同人壓克力吊飾印量調查(10/29止)

作者:玦晴

各位安,這裡是晴//

今天抓點時間來幫海苔大在CWT 47攤上發售的壓克力吊飾作印調宣傳//

印量調查到2017/10/29截止

目前只有預定在CWT47第二天(2017/12/10)販售,攤位名稱【9S2B幸福促進協會】
其他場販時間未定,建議用通販
此為印量調查非預購,不需先付款,
需要保留商品的請留下名字和聯絡方式,
有興趣購買的歡迎來填單,方便我估計印量喔。




填寫印調表單請點我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另外噗浪已經有解答的問題我這邊也匯整過來:

Q1: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嗎?
A1:應該是可以的,但是還沒有決定要使用哪個通路,待到通販開放以後,以使用的通路為主。




另外,以我個人印過吊飾的經驗來說,因為周邊商品印刷並不是像書一樣想印幾個就印幾個,通常都要有一個最低的量,以最低量倍數增加這樣的印法,比如最少印15個,不足的話,下一單位就必須印30個。

所以還是請各位朋友評估是否可以購買、精確填單統計,謝謝各位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紙模 現在可透過Gumroad/pixiv BOOTH獲得過去的支援者特典

[達人專欄] FATE GIRL SYMPHONY 01——初始之夢(重製)

[達人專欄] 關服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