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0-24 10:27

【模型】壽屋《來自深淵》無比例模型 娜娜奇 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壽屋 所推出的《來自深淵》「無比例模型 娜娜奇」,就在 10 月 16 日這天正式開始接受預購!商品的發售日期為 2018 年 3 月。


      出自電視動畫《來自深淵》,深受深淵的詛咒的「娜娜奇」登場!全身上下被毛髮給覆蓋、宛如布偶般的柔軟感也很細心地重現出來。請務必將這讓人難以抵抗、擁有可愛叫聲的娜娜奇給帶回家吧。





      《來自深淵》是由 つくしあきひと 創作的漫畫作品(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也於 2017 年被改編成電視動畫。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娜娜奇
■製造商: 壽屋
■發售日期: 2018 年 3 月
■建議售價: 8,0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PVC塗裝完成品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
   【全高】約 13.5 cm
■官方網站:http://miabyss.com/


© 2017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メイドインアビス製作委員会

220

10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ago漫畫翻譯-老粉

[達人專欄] 【毛】通勤詭故事3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