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05 13:16

能夠實現勝者願望的遊戲機-『特拉維斯再戰江湖:英雄不再』細節公開

作者:生鏽發條

Nintendoeverything
『特拉維斯再戰江湖:英雄不再』官方網站

『特拉維斯再戰江湖:英雄不再』官方在 Nindies Showcase Summer 2017 結束後發布了一則官方新聞稿,新聞稿當中透露了許多 PV 中尚未公開的細節部分。



首先,本作將是一款 3D 動作遊戲,特拉維斯將再次揮舞光束刀斬向敵人、頭目及惡人。其次是須田剛一將以總監製人的身分來製作本作,這是他 10 年以來第一次擔任這個職務。


本次特拉維斯的新造型

最後本作的時間點定在『英雄不再』第一部作品結束的 1 年之後,地點為美國南部的偏遠鄉村,並非於『英雄不再 2』之後。預告片中的壞人(バッドマン)為了替被特拉維斯殺害的女兒壞女孩※報仇而在露營車內與特拉維斯戰了起來。就在雙方交戰時,由幼稚博士(Dr.ジュヴナイル)所開發出來的夢幻遊戲主機「死亡之旅 MK II(Death Drive MK-II)」突然啟動並將兩人吸入其中。

據說只要蒐集並完成「死亡之旅 MK-II」內六種遊戲的人都能夠實現屬於自己的願望。

此外,總監須田剛一也在 Niedies @ Night 中表示,本作將與其他獨立遊戲合作,除了預告片內的『熱線邁阿密』外,也將與『鐵鏟騎兵』合作。


※壞人的女兒「壞女孩(バッドガール)」,在『英雄不再』美國殺手協會中排行第二,當然也是特拉維斯劍下亡魂。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7》

勸世模擬器 -(老皮實況)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