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07 16:17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熟悉的一言不合就開砲的奈葉( • ̀ω•́ )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

奈葉:「我家的菲特很善良的,所以不要太過欺負她噢」






額額額額額,閃死人啦這發言。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是將在11/17於台灣的戲院中上映的劇場版,日版已經在同年的
7月22已經放送完畢。不知道日方那邊有沒有販售BD,如果沒有的話我今天觀賞的應該是在台灣首波的觀眾了(?)。今天拿的是試映會的票去做觀賞。

至於劇情嘛...就交給大家之後慢慢的品味。不過奈葉還是一如往常的一言不合就開砲了,不跟你打嘴砲先給你一發後再跟你打嘴砲,真不愧是白色惡魔阿...。而奈葉跟菲特的互動也不必多說的就只有閃而已,然後菲特也真是眾人皆知的心軟阿www。

最令我意外的是........額,原來是做兩集阿,正當奈葉帥氣的想來個一砲時就響起ED

看的到是蠻愉快的,礙於不怎麼想捏牠太多就這樣吧。不過奈奈的一人獨奏中的自言自語很有趣呢,能享受到奈奈兩種不同聲線與不同演技,也算是大飽了耳福一番。

2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即使賭上全部,也要去拯救。----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

【心得】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 上篇的紀錄與感想

【無雷】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衝首日已看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