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11-13 10:42

完成啦~~委託給巴友畫的角色圖自己再修編&上色

作者: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首先是遊戲中的角色圖


再來是受託者巴友的原畫

修改的過程
(先上色,還有補充一些外觀細節,但感覺還是不到味,繼續修)

(加畫翅膀後,感覺還是差了點...對!就是臉神情不夠像角色!再修!!)

喔耶~完成了!終於有那個臉型的感覺了~!
最後也把上色和光影也再補強完畢^ ^

各圖比較

修改的超久的~超累,完成後真感動

原圖串文的連結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7650&sn=6184383&subbsn=18&bPage=0

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參展】藝術改變人生

[達人專欄] 人設圖

[日記]五月登場的奇異果,固定主題大概會從這兩張選擇。[日更挑戰90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