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重裝武器》動畫心得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7-11-15 19:32:27 | 巴幣 6 | 人氣 2097





魔禁作者鐮池和馬的另一部知名科幻大作。


標準爽片(褒意)。兩年前追過,但沒看完,現在一口氣再看一次果真超爽。




速筆作者和馬大神,這位仁兄筆下的故事個人發現頗有規律。


大致上就是王道戰鬥輕小的基本公式。對於想要寫輕小說的人來說,他的寫法無疑是非常好的教材。


先讓主角現身於未知場所吸引人往下看,再來解釋設定,然後小鬧一下,突中冷不防打你一巴掌,接著以懸念吊人胃口,再進入戰鬥,通常第一次會失敗,第二次可能也會,然後迎來危機,最後找到方法突圍,進入大決戰,然後回收伏筆風光收尾,打完收工。滿簡單的。


然而,說的比做得容易XD    技術什麼的不說,要寫的跟他一樣快卻是非常困難的事wwwwww







至於本作的動畫表現,個人喜歡軍官大姊姊解釋設定,但畫面卻在演別的東西的那幾段。


這樣讓設定變得比較好入口,而且也暗示觀眾就算完全不懂他們說的具體內容也沒關係,只要欣賞演出,然後靜靜看主角裝B就行。


是的,裝B,畢竟是王道輕小......不,不對!


不是裝B,這真的不是裝B,是真的超牛B啊。


雖然說科幻設定什麼的解釋的滿清楚,但這還是太超過了喔,作者。


徒手拆Object耶!


根據你的設定,這是跟鋼彈差不多的存在耶~~


果然是只要出問題,C4就能搞定嗎?



總而言之是相當好看的王道熱血動畫,然後最後兩集的原創首尾呼應得非常好,如果沒意外的話,我可能會掏腰包買小說來看看。











嗯,這位大姊,你動畫版身材明明比較好的說(有肌肉耶  >/////<










部落格(換個閱讀環境):https://mistakesugar.blogspot.t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Guest
否定。
2019-02-27 18:57:54
黑糖主君o唐健維
否定什麼?
2019-02-27 19:08: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