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15 21:38

情報-「少女與戰車」最初的大規模的原畫展覽!動畫放送五週年的紀念展覽!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少女與戰車」最初的大規模的原畫展覽!「少女與戰車博覽會」12月23日~31日,一共有9天的時間,日本東京池袋的太陽城舉辦,這是為了紀念動畫放送五週年!

在作品的世界觀中,戰車就是大和撫子該必備的其中一個技能,就像是茶道、花道一般。
以全國戰車道大賽優勝為目標的女子高中生的友誼與青春,這樣的作品博得了超大的人氣!

「少女與戰車博覽會」裡面展示的有著動畫的作畫,連OVA的都有收入,在12月9日上映的「最終章第1話」也有收入在這展覽裡面!可以說是完全網羅阿!還有茨城・大洗的現場的照片!還有許多未公開的貴重資料特別展示!
會場的動線還有經過特別的巧思,讓你一路逛到底!

每張票都是一日暢遊卷分別有
普通預售票2000日圓(正常售票價2300日圓)有參加就會送的徽章
有著少女與戰車明信片(13枚)附贈的預售票4000日圓!(正常售票價4300日圓)

約30公分
有著原作所苗會的人形立牌附贈的預售票!7000日圓!(正常售票價7300日圓)
預售票12月22日23時59分前都是可以預約的!另外正常售票價


來年春天大阪、新潟也會有舉辦的預定喔!



筆者心得:這個真的強大,我很喜歡他裡面的人設,特別是最後一幅畫,超棒的!大圖片看起來超棒!不過這裡面我喜歡的角色...都是其他學校的,本校喜歡的反而不多,來年去日本....摁...看不到,可惡~為什麼不是先辦大阪再去東京阿~看不到啦~可惜了這些美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1/15/news039.html


1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家庭旅遊 東京 day 2

0412

041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