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16 09:42

伊萬莉瑪麗亞與內卷昴(二)

作者:素月樓

稍微補充一下對之前那篇文章的一些想法,畢竟對這兩人的組合還是有不少想說的!

首先,我試著冷靜思考後發現一點:很多人都會有一種「得不到的愛情最美」心態,我是否也受此影響而支配著思路呢?

因為知道在故事裡,伊萬莉與內卷的配對不可能成真,在遺憾之餘就不斷擴大想像,如果這兩人能在一起該有多好…

但假如真的如我所願,伊萬莉與內卷成為男女朋友,真的就會一切美好嗎?

這兩人最引人注目的焦點,自然就是都喜歡動漫畫,因此第一天見面就相當聊的來,讓宇佐美感到自己被超越了。

可是反過來說,目前在這兩人身上呈現的優勢也只有這一點,而現在他們也只是國中生,很難保證以後會不會持續的維持喜歡動漫的興趣。

如果伊萬莉與內卷交往時,是以動漫同好為感情基礎,那麼如果哪天其中一方,對動漫不再有以往的熱衷時,感情還能穩定發展下去嗎?

相對來說,一開始就對動漫沒興趣的宇佐美,反而能提供內卷在其他方面的見解拓展視野,這恐怕也是伊萬莉較為缺少的部份。

無論是動畫或是漫畫原作,大概都能肯定伊萬里對內卷死心了,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沒錯,因為與宇佐美成為朋友,伊萬莉就不會再積極的想與她搶內卷,但會不會把這份心意深埋心中就很難說了。

事實上,伊萬莉曾說過的某句話,一直讓我相當在意:
「其實我們兩個,命運註定要在反覆的輪迴轉世中不斷邂逅。」

看起來她只是在模仿不知道是那部動漫裡的台詞,但這背後是否暗示:也許這次伊萬莉認輸、把內卷讓給宇佐美,但下次就不會再放棄了。

而這個「下次」,不會就是指「下輩子」吧?

人們常說失戀能讓人成長,那麼這次的失戀,應該也會對伊萬莉有明顯的影響、讓她有所改變才是。

我所想到的,是伊萬莉也開始學習畫畫,當然不是為了加入美術社,而是希望以後不必再拜託內卷、可以自己畫宣傳海報。

但伊萬莉腦海裡自然而然浮現內卷的臉,不由自主將它畫下來,成了一張具有美術社社員水準的作品,只是這樣的畫只能畫出一次,無法再誕生第二張…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畫中妻(二)

伊萬莉瑪麗亞與內卷昴

萌版的「丸子三姐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