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19 01:42

【心得】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

作者:歐西

http://www.pokemon-movie.jp/chara/

這是官方網站角色介紹0.0


今天下午看了POKEMON 20TH的劇場版 就決定是你了
忍不住還是想說說幾個想說的

(可能暴雷)
真的很大雷的我縮小反白好了...

------------------------------------------------------------------


1.熱血戰鬥 與 同TV版的關都配樂 技能各種水砲 日光束 噴射火焰 十萬伏特

2.背景就是關都 劇情類似 無印模改  
不過 小火龍 巴大蝴 一樣的相遇方式(原拋棄小火龍的訓練家換成本劇場版類宿敵角色 看來是阿羅拉來的...),巴大蝴一樣的離別方式。

3.更清楚說明了鳳王 雷公 炎帝 水君的故事與關係

4.中間有一段我覺得很好,有種暗示性,暗示這個世界沒有了POKEMON有多麼的"灰白"...(我們的現實世界?),就算如此也無法阻止小智想旅行的心。

5.神奧冠軍竹蘭原來有女兒QQ? 人妻了(竹蘭只有出現黑隱 有看到髮型 但是沒髮飾 旁邊帶著帝王拿波 沒看到烈咬陸鯊,是波加曼的訓練家誠子(マコト)說媽媽是當地有名的訓練家 又和小光一樣來自雙葉鎮 所以我猜是冠軍竹蘭)

6.我覺得皮卡丘那不算是講話吧...我覺得是意念傳遞... 雖然聲音一樣是大谷育江的聲音沒錯

7.波加曼超可愛//  波加波加~

8.ED有除日月版動畫之外的歷代旅行的夥伴亮相
(瑟雷娜長髮亮相)

9.我覺得好看 可支持一下 XDDD

10.與TV版為平行時空





END

2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珠貝

【歌詞翻譯】オレンジ- SPYAIR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達人專欄] 【專文】寶可夢PTCG,城都聯盟賽一日特派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