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28 15:17

《台灣囝氏族》旗下組織介紹

作者:BeeeeR

《台灣囝氏族》旗下組織介紹

前言:
《台灣囝》雖相對於其他歷史悠久的氏族而言,為新創年輕氏族,但歷時一年除了扛起『ESO最多活人數氏族』的招牌外,也累積了不少故事,聚在一起的族人們除了發展出與氏族的歸屬感外,隨人數的增加,成員們的性質也逐漸具差異性,各自有不同的需求,鑒於此,氏族對擴增組織的需求也有了各種因應。

也許有些人會問,為什麼要中二、厚工的設計這麼多組織與職稱?請稍微了解下,《台灣囝》打自一開始就是我與朋友們聚在一起的小圈子,這是我對興趣講究的結果,再者,此乃《台灣囝氏族》的一大特色,實在沒必要為了服務誰而改變自己,縱使現在圈子大了,我仍希望可以堅持傳統下去,而很多人亦是認同了這特色選擇留在《台灣囝》。


【主群】

【新人團】
    1. 新人團為第二順序成立的組織。
    2. 隨著加入的人越來越多,很多連應付專家級電腦都有困難的新手們亦充斥其中,為了提供新手、中手或高手有更適合彼此的地方,遂成立此組織;另一方面此組織也能避開主群的閒聊,專注於提供新手們基礎類的教學。
      不過近來原先的新手們也漸漸可以獨當一面,故此群組目前除了提供新人基礎類教學外,還兼以分擔主群訊息流量為次要功能。
    3. 設有新人團團長、副團長。

【招募處】

【徵兵處】

【氏族顧問團】

條約隊














9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2023/05/09【ESO~遊戲日誌-3】

九月一號 今年只剩下四個月 (世紀帝國系列更新、ACG瑣事)

[達人專欄] 2023/04/26【ESO~遊戲日誌-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