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1-30 20:44

英氣凜凜的黑膚神劍-『異度神劍 2』稀有神劍常葉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異度神劍 2』官方推特
『異度神劍 2』官方網站

與『異度神劍 2』官方網站同時開啟的『異度神劍 2』官方推特,會不定時的提供官網所沒有的相關情報。



其實在演出事件動畫時,當時的時間與天氣也會直接反映在動畫上哞!無論是中午的妮雅、晚上的妮雅、還是通緝犯畫像的妮雅。大家喜歡哪種妮雅哞?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企圖奪取身為「天之聖杯」的焰的神祕集團「伊拉」的成員哞!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首領「真(シン)」(CV:櫻井孝宏)。他是一位頭上戴著面具的神祕劍客哞。性格雖然冷靜,卻是個為了達到目的能夠不擇手段,隱藏住自己殘酷一面的人物哞。






這是另一名伊拉的成員「滅(メツ)」(CV:中村悠一)。
是個跟燼正好相反,性格粗暴的高大男人哞。而且做為劍主的實力更是超一流,光看感覺不好惹哞!






稀有神劍「常葉(トキハ)」登場!她是個手持三叉戟且英氣凜凜的神劍哞!
人物設計為木村貴宏老師(著色:RICCA 老師),聲優則由小清水 亞美小姐配音哞!


這是常葉的同調動畫哞。纖瘦的身材,好讓人憧憬哞~!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6 osu!mania日記

KOF XV,什麼都沒有。《1148》

4/27 osu!mania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