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02 23:30

【ㄏㄏ】世界最卑劣的民族??你說韓國?

作者:姬柊喵


世界最卑劣的民族「韓國人」,從歷史、文化等角度來解說

嘛 剛剛看了這篇文章
小弟發表了一些個人的意見
結果我才留第3次 很不幸的
被樓主ㄏㄏ一波刪文+直接黑單
也讓我第一次黑單也送這位了(燦笑
總之我也不是要抱怨什麼 畢竟樓主知識量一流 小弟完全無法與之匹敵 而且我高中也還沒畢業 人家可是不屑跟我討論ㄋ(攤手

總之回到正題 小弟我也不是什麼很有內涵的人 僅就個人一些觀點來發表 大家覺得我講的哪裡有什麼偏見啊 歡迎指教 我不會無緣無故刪你留言的♥

==================================

就從我最一開始提出的觀點好了
我認為直接給韓國扣上這個帽子並不妥當
部分韓國人做的並不能代表整個民族
那位知識大神在他的文章裡面列舉出了一堆的歷史事實,來佐證他對於世界最惡劣民族的觀點。這就是我最不能認同的地方。敢問是每一位韓國人都是喜歡搞小動作?每一位韓國人都如此惡劣,喜歡說謊?那你怎麼不說當初日本在南京的暴行,每位日本人都喜歡在那邊比賽誰射殺的人比較多?

好啦 人家接下來很快的回問了我兩個問題(請看上述網址文章留言)
就兩個簡單的問題:
1、你對韓國的了解比我還深?
2、你是以何為依據,來判斷那是「部份」韓國人所為?

來啦!首先,就算我對韓國瞭解沒你這麼深入啦,單拿我同學當例子,我也認識了我同學6年,我hen清楚他跟上面那些醜陋的事實完全無緣。
不一會換來是這樣的質疑
誰知道你同學,是否為你捏造出的人物?
就算是真的,你只跟個韓國人接觸過,就認定這民族是好的。

>>個人覺得 直接給這個民族扣上這帽子並不妥當
>>部分韓國人做的一切並不能代表整個民族= =

你自己講過的話,都忘記了嗎?

結果如大家所見,我被認為朋友是捏造出來的呢……………嗯?如果我今天要護航,我還管你三七二十一在那邊捏造一個韓國朋友浪費我一堆力氣,我也沒那個時間跟精力去那邊鬧。一開始本著誠意發表意見換來卻是這種結果我也是ㄏㄏ。

就單單拿一個個體來說你這「整個」民族就是不成立的。你說我如何判斷這是部分韓國人所為,那敢問你又是如何判定是「所有」韓國人所為?再者,我從來都沒有對這個民族下任何的定論,也沒有認定這個民族是好是壞。但就是因為我跟「個」韓國人接觸過,所以我敢打包票並非「整個」民族都如該大大所言是惡劣的。

而且啊,就我看來該位大大應該也沒有跟韓國人接觸過,那小弟認為,他應該比我更沒有資格去斷定他的標題所述最一惡劣民族?難道他看到的白紙黑字,縱然全是事實,能夠比得上真正有交流過的?這個我並不能認同。

聲明一下,舉例來說,我對韓國在體壇對我們所做的小動作我也是非常厭惡的,有時候也會認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但這些並不構成我所認識的韓國人都是這副德行這個理論,我依然是用正常的態度來面對我同學,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我的態度。

看你的文章跟留言好像跟韓國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整個是反韓到了極致。你反不反韓不關我的事,但你的論點對與那些醜惡面無緣的韓國人就是不尊重。就像我說你跟有些官員一樣不可理喻,你能接受?

最讓我無解的是你的以理服人,我嘗試用理跟你討論,你卻用刪文的「禮」來回覆我的留言,請問「理」在哪裡?舉一堆歷史事實可以當作部分的理,但絕對說不上全面。而且從你後續的留言看來,你對證據決定一切這點是信服的。你對惡的證據能舉出一堆,那我舉我朋友當好的證據就不算證據?嘛,畢竟你的地方你說的就是正確的,我的證據當然不算證據。

更奇怪的是,用韓國貨的在你眼中好像是瘋了一樣。那敢問用日貨的你,怎麼就不覺得羞恥?日本人曾經在我們土地上幹過的事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就算沒有親眼看到也該有學過吧?況且那些製造者也沒有對你幹過什麼事啊= =
好像喜歡韓國藝人的腦子跟本就是有問題,瞭解了他們罪孽深重的歷史後你還能喜歡上他們-------?!請問你是在工三O?!我喜歡的是那些正常的不是那些無恥的人,整個笑死。

至於韓國人反日這點,不諱言的確有許多韓國人反日,但扣上「整個民族」又是一次以偏概全。敢問仇日的韓國人,還會組成團體去日本表演甚至發專?還會有韓國的電競選手娶日本人當妻子?就是你許多的證據都是以偏概全,我才無法苟同你的言論。

你的地方,你就是神,但你的言論,並不代表都是正確的。經過你多年的觀察,你看到的卻全是負面的資訊。單就這點你的文章信服力就是一個問題。「中國還有博大精深的文化,而韓國卻一丁點都沒有。」這句話也是該大大說的,完全就是狗屁不通。單拿韓國曾經被稱為君子國一事,願意學習人家好的文化這一心態就是一個優點。

總之,有緣認識各國的人的話,就可以發現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如該國歷史的醜陋面。我想表達的是,或許某個民族的過去與現在有許多不可取之處,但僅用這些片面的資訊就評斷一件事,甚至是一個民族窩覺得不行 對於該大大的態度我也不多加評論,有眼睛的自己看自己思考,究竟那方有理些。但還是讓我講一下,你不想回就不要回,你刪我留言的同時,是不是可以代表你承認我的言論而你無法用你的觀點說服我呢?

==========================

之就是這麼一回事,有緣看到這篇又有意見的歡迎提出來,我會以最客觀的態度回應你。但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討厭韓國而來留言一些情緒性的字眼的話,我可能就會選擇性忽視囉。打這篇文並非是要引戰,只是純粹想要反駁一下,他看到的並非全部,也希望看到這些的人能夠多思考一下,不要太快下定論。


新增打臉特輯連結
點我


17

5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誌】睡衣的時崎狂三

最近迷上了J-POP

關於精通2與夢改職業平衡後的增幅-進度21/4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