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04 00:08

沒事的,我不會有事的。

作者:羊๑


最近半夜常常作夢,夢到一個女孩,雖然已經是半年後的事了,現在想到她還是相當難過。
她彷彿好像要告訴我什麼,說實在的我也不懂也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幾天想了又想我最後決定還是說了吧...

平常開起來非常樂觀浮誇的樣子私下卻是個憂鬱寡歡的女孩,看起來真是讓人心疼,由於身體先天體弱多病常常跑醫院已經是家常便飯,嚴重的話加護病房甚至住在醫院裡好幾個禮拜也是常有的是,有時候真的忍不住在她面前掉下了幾滴眼淚。但是又是為什麼,她那毫無瑕疵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

彷彿告訴我說'' 沒事的,我不會有事的''

我希望這也是常有的事而不了了之,但也害怕著那件事情發生的那一天。
因為跟她的感情也是從小培養起,總覺得對她的照顧好像也變得理所當然,所以我的很多東西也變得讓她隨便使用,包括遊戲、帳號,這也是讓她認識了巴哈與二次元的契機。
很開心得她好像找到了興趣與活下來的動機,至少不需要對未來毫無目標與興趣。
每天很開心聽到她與誰分享了什麼,交到什麼相同朋友,相當感到欣慰也不需要每天看著她用假面具撐起的微笑。也對她的病情相當的有幫助,對活下去的有了相當大的意志,病情不在像以前那麼常復發。

但是現實總是相當殘酷,總覺得不該讓它在我的帳號上認識朋友沒想到讓她受到打擊,雖然後來事情也是不了了之,加上後來在家裡與感情方面也有所變動,使得病情有加劇的狀況。

最後在這半年前發生一次嚴重的復發必須馬上趕到醫院,這一次我去看她的時候
我真的忍也忍不住了,一進病房淚流滿面,為何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會被病魔搞得相當滄桑。嘴唇完全沒有血色,她卻依然若無其事的看著我說 ''沒事的,沒有什麼好怕的''。我抱著她抱頭痛哭為什麼會這樣,她淡定的告訴我她已經兩天沒有吃藥了,雖然挺讓人生氣的但是我感受的到她對前幾天發生的感情事件還是依然沒法走出去,所以我並沒有對她發脾氣,反而是安慰她叫她不可以對自己身體開玩笑,她也答應我這次一定會乖乖的然後離開醫院的。

然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聽到她說的一句話,還有那毫無瑕疵的笑容。


彷彿告訴我說'' 沒事的,我不會有事的''





那位女孩就是小羊。

在今年五月下旬深夜當了小天使去了,我也是事後才得知消息的。
當下得知消息也是相當痛心沒辦法接受,好幾天睡不好、吃不好畢竟有如青梅竹馬般感情又像兄妹一樣,妳不在的時候真的好想念,或許沒有好好了解過你內心世界,這幾天好好的翻了好幾篇小羊寫的心情小語或者文章,我發現她總是故意逗大家開心就是想要引起大家注意與朋友互動,感覺就是害怕沒有人注意到她,但是在最後兩篇文章看得出她已經相當憂鬱甚至不肯吃藥有種想要慢性自殺的感覺,如果我能早點關心她就好了....如果事情能預知我也想能在多跟她說幾句話...

原本以為我不該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但是必須說我很想念她,所以六月開始的動態文章都是我發的,我想看看小羊在巴哈都做些什麼事。
加上這幾天我又夢見她了,每次都在睡夢中泛淚醒過來也是種折磨,或許她再告訴著我什麼...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說阿甘我什麼事,因為我就是最懂她的人,帳號也是我的我自然也會打開看小羊到底都在做些什麼事,至少她開心我就放心了。

感謝一直在關注著小羊關心她的人,謝謝你們的對她的陪伴。
未來這塊小屋有所動靜也不會是小羊的本意了。


追記:

還記她曾經說過,我很喜歡這麼一首歌就好像是在說著我吧..
因為對她來說從小聽到大也變成了只要她放棄、失落還有難過了的時候就會開始哼這首歌亦或是聽這首個,我有時候常常覺得這首歌詞寫的非常像是羊所追尋跟嚮往的一樣的願望

因為這首歌大概已經有十年之久了吧卻還是相當令人感到感傷...


39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我生日喔喔喔喔喔๑╹∀╹๑,還不快給吾羊獻上祭品!!!

「不起眼的蒲公英培養法!」- 城下町的蒲公英 片尾插圖集。

【羊說羊話】我笑著說沒事,你們就相信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