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2-04 22:53

鹹魚公會一副會長日誌3(教主消失了,而我面對了幾百萬的敵人……)

作者:霜藍

鹹魚公會一副會長日誌3(教主消失了,而我面對了幾百萬的敵人……)

上一篇在這裡喔ww→鹹魚公會──副會長日誌2

(這裡先說個抱歉,這篇髒話可能很多ww)

就在我邊施法邊為了因為要回公會,而抽不出時間買茶葉而感到可惜的時候,背後傳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想跑?」

而之後我生平第一次體驗我的魔法失效了,就是忽有一股力量將我們彈回來了,讓我不經想飆髒話。不過震驚的不只我,還有教主,

「這、這是怎麼回事?」教主不解的問我,我搖頭表示我也不知道。

明明我們已經瞬移走了,怎麼會突然被彈回來呢?我的咒語沒有唸錯啊?就算有,不可能連教主也同時唸錯吧?而那個神經萊馬上替我們解答。

「哼哈哈哈!你們以為能夠帶著隨心離開嗎?那有這麼簡單的事!」他走到教主旁邊把隨心拎回去後說道:

「這是我等棒棒糖神教的結界,叫做『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欲從此路過,必留下買路財』。」他大笑

看來這個「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欲從此路過,必留下買路財結界」他媽的是用來困住人的,難怪我魔法會失效。早知道在學校的時候多修一點冷門結界課程了,真是的浪費我時間。

結界中出現一個光人,光人轉向教主說:「必...留下...買路財...」

「這是什麼?」教主舉起鐮刀往光人的腰砍去

但另我們都沒想到的是,光人不但毫髮無傷,而且還分裂出第二個光人。

「留下...買路財...」那兩個光人說

「這到底是什麼鬼?怎麼砍不死?」教主看到光人不死反分裂,皺起眉頭

「嘻嘻~若沒有買路財...就留下你們的命!」光人朝教主衝去

「嘖,難纏的東西。」教主舉起鐮刀往衝過來的兩個光人砍

光人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損傷,而且繼續分裂成了四隻。

「嘻嘻~留下你們的命!」光人露出猙獰的笑容。

我不得不說,這笑容讓人看了真是不舒服,所以我也上了。

所以有三個光人留在原地跟我們交戰,另一個光人跑到別處去找別人了。

我不得不抱怨一下神經萊的審美觀,為什麼不能把這些光人弄得正常點?看久也是會想吐的。不過現在好像不太能抱怨了……三個光人朝教主方向攻擊,教主拿著他的鐮刀像除草一樣削掉朝他衝過來的兩個光人,然而那噁心的光人又分裂了。

過了一陣子,光人有增無減,且越來越強,而教主也面有倦容。此時當她解決完面前的光人,卻沒有注意到後方的光人。

「露出破綻囉。」在教主後面的光人瞄準教主腹部刺去。

媽的,絕對不能讓教主受傷!當下注意到的我知道我現在施咒一定會來不及,所以我一個箭步向前,「教主小心!」然後我挨了這一次攻擊。

「該死……」我痛到忍不住叫了一下,被刺傷還真是他媽的有夠痛,我看我的腹部開始滲血,趕緊丟了一個高級治癒術給我自己,看來今天這套衣服以後是不能穿了……


「咦?沒中啊?沒關係嘻嘻~」光人將刀拔出又繼續補上一刀

「唔...真他媽該死...」我趕緊往旁邊一閃用我的手杖擋下了這一擊。

「血~肉~最重要的就是你們的命!」

光人放棄攻擊教主轉而往我跟小良衝去,於是乎我跟小良就正式的加入戰鬥。

「小心!」小良用菜刀將光人的攻擊擋了回去


我觀察了一下教主,看來他著急到失去了他的攻擊節奏,畢竟在這樣下去我們的體力遲早會被消耗完畢。

「抓到了~嘻嘻~」

光人將夜羽良的菜刀擊飛,接著包圍她。

我他媽的靠!這也……太多。我一個旋身躲過我面前的光人,丟了一個咒語讓菜刀飛回小良的身邊。

「弒者模式啟動...」突然間結界中忽然傳出一道聲音

所有的光人身體開始產生變化,由原本發著白光變成紅光,而且身體上也開始長出鎧甲。

「真正的遊戲開始了呢~嘻嘻~」

媽的……情況已經夠遭了,還要繼續搞下去啊?我默默的想著,然後又同時再度攻擊我面前的那群噁心吧啦的光人。

天啊,我回去公會一定要聲請公款補助重新買套衣服……我望著殘破不堪的外套想著。

約莫過了幾個三分鐘,我突然驚覺教主不見了。我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看了看四周教主真的不、見、了!

不可能的,教主不可能拋下我們,我必須先冷靜面對這堆死光人,順便分析教主消失的原因,身為最不鹹魚的副會長……我不能失去攻擊節奏,因為我絕對不能倒下!這是我的人生守則。

「他媽的!為什麼增加的速度變快了這麼多?是那個沒道德的傢伙幹的好事!」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放聲大叫,表達我的不滿,不過手是不能停的。

「副會長!我的刀!」

小良的刀又再度飛了,我只好丟了一個召喚陣幫我爭取時間去幫小良。

而我唸起了古老的語言,我的腳下方出現的是少見的紫色魔法陣。沒錯,這是我的隱藏實力……黑魔法,我很少用這個的,當時學這個也是自己翻書偷偷學起來的……沒想到還有用上的一天。

紫色的魔法陣一展開,上面寫了一圈又一圈的古語,中心開始亮起了數個小白點後開始擴散,在慢慢變大後成了一個個的士兵。

夠了,這樣時間就夠了,我立刻又念咒把刀送回在我保護照下小良身邊。

又過了幾分鐘,我發現我好像有點快撐不住了。因為攻擊與防守的節奏很快,我根本來不及給我自己丟治癒術,所以目前總計我的左邊肩膀穿了、手臂骨折、右邊腳劃傷、肋骨嘛大概斷幾根了吧?

雖然逃跑不是我的作風不過,我現在還有人要保住,我必須顧慮小良,所以我先選擇治療了腿傷,便向小良大喊:「小良,解決完那幾個後,快過來我這邊!我們要撤了!」

「好,好的,副會長!」他看來體力快不行了,我必須先做好準備才行。

我就先準備了一個結界,大概可以撐個一下子,便開始準備下一個咒語。
                                                                                                    
「副會長……我……來……了……」慘了他真的不行了啊啊啊啊啊,我右手一抓住小良就往別處跑,這時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下集待續~

嗯嗯,覺得我寫這個越寫越快了w這個是昨天上一篇寫完繼續寫到半夜的ww那時候靈感太多ww
感謝再次看到最後的你們,如果覺得不錯可以訂閱我的小屋或是給Gp支持喔!有任何寶貴意見可以至下放留言w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