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05 11:59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化!平凡男被背叛後大開後宮的故事

作者:寶特瓶


  一般來說,最近穿越到異世界的主角都有幾個特點,不是不小心被神弄死後為了補償給他一堆能力,就是莫名其妙穿越後擁有莫名奇妙的能力,再不然就是利用本身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有優勢的知識來在異世界呼風喚雨。

  而這次動畫化的作品《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原作為輕小說,在2017810號開始了三項企劃,第一項為外傳小說發售,第二項為在第七卷特裝版附贈廣播劇CD,而第三項就是這次的消息:動畫化!並確定在20184月開始播放。

  故事講述「南雲始」是個常常被班上同學欺負,同學眼中的阿宅。某日,跟全班同學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全班同學都有著特別的能力,像是治療師、戰士等有用的戰鬥職業時,只有他得到了「鍊成師」,而且沒有任何魔法適性的雞肋職業,再度被同學們無視。只有班上的校花「白崎香織」不斷的鼓勵他,但也因為這樣,始被喜歡香織的男同學視為眼中釘,某次與魔物戰鬥時,在斷後的時候被隊友的火球給推下了深淵……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種痛苦?掉落到深淵的始,不但心情跌落谷底,一隻手臂還被怪物給吃掉,但禍福相倚,終究否極泰來。改變想法的始,為了存活,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決定要摧毀阻擾他回歸路上一切的障礙!

  目前公布出男主角「南雲始」的聲優為「深町壽成」,目前配過的作品有《偶像大師SideM》(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的「黑野玄武」。
  而第一女主角,在迷宮中被始救出來的,主動幫男主角開後宮的吸血鬼「月」,則是由「桑原由氣」來擔任,曾配過《偽姬物語》(ひめゴト)主角「有川姬」、《小林家的龍女僕》(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的「朵露」等等。
  而兔耳亞人族「希雅‧郝里亞」則是由「高橋未奈美」配音。曾配過的作品有《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中的「田所惠」、《情色漫畫老師》(エロマンガ先生)中的「山田妖精」等等。
  動畫製作由「WHITE FOX」負責,成製作過的動畫有《打工吧!魔王大人》(はたらく魔王さま!)、《從零開始的魔法書》(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異世界的題材對他們來說應該不是問題。
  監督則是由執導過《碧奇魂》(ブルーシード)、《棋靈王》(ヒカルの碁)的「神谷純」擔任,在有劇本的情況下他都導的還不錯,是可以期待的。
  劇本統籌由「筆安一幸」擔任,曾執筆過的作品有這一季的《少女終末旅行》、《網路勝利組》(ネト充のススメ)等等,而這次的題材在他筆下能夠更深刻的發揮出原作沒有的光輝嗎?
  而看起來微妙的人物設定則是由「戶部敦夫」負責,或許這一部其他地方沒問題,就這一點會被挑出來說吧,總之就等PV出來之後見真章吧。

OtakuChronicle《御宅編年史》:FB粉專BloggerTumblr
編輯:素若楓
作者:寶特瓶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season 3》PV第1彈公開

終於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season 3 主視覺圖&PV公開!complete Blu-ray BOX發售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