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12 01:30

福音戰士我流分析

作者:魚香腳子

覺得鋼鍊跟EVA在概念上有點異曲同工
一為全 全為一
還有對真理的解釋(?
但EVA中似乎沒把七大罪特別講出來,查了一下也好像沒人講過,但以聖經作為神話發展沒道理不會出現七大罪,所以就自己想了一下。

發現SEELE好像可以符合這個設定。

SEELE,德文的靈魂
代表“莉莉絲”一切生命體的本源,符號上則有七只眼睛。
最高級成員人數不明但也有說是加上人類補完計畫委員會5人再加上碇源堂自己後總共是12人(也是耶穌的門徒人數)。



也就是說,只以聲音形式(無形的慾望)出現的高層人數為7。

SEELE(靈魂)的高層(中心)由7人(7罪)組成。

新劇場版則是直接改為7人,總覺得更明顯了。


雖然不知道對不對啦orz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如果漆原智志老師來畫明日香

綾波レイ 綾波零(Rei Ayanami) [VOYAGE END] 開箱

綾波レイ 綾波零(Rei Ayanami) [VOYAGE END]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