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14 21:06

如同妖精般飛舞的冰水神劍-『異度神劍 2』稀有神劍水分及瀬織津介紹

作者:生鏽發條

『異度神劍 2』官方推特
『異度神劍 2』官方網站

與『異度神劍 2』官方網站同時開啟的『異度神劍 2』官方推特,會不定時的提供官網所沒有的相關情報。



這次要介紹的是雷克斯的新夥伴「殛克(ジーク)」(CV:津田健次郎)哞。
全名叫做「殛克・B・極・玄武」。
本人似乎表示「眼帶下藏有「霸王的心眼」!」哞。
雖然有點古怪,但劍術可是貨真價實的厲害哞!?





這位是殛克的神劍「雜賀(サイカ(CV:広橋涼さん)哞。與殛克同樣說著關西腔的雜賀是位雷屬性的神劍哞。
而雜賀所拿的權杖,其實是巨劍劍柄部分哞!這就是所謂的…「劍」哞?




這是「天之聖杯焰的另一個姿態,光(ヒカリ)。無論是髮型還是服裝,都跟焰呈現對比哞。
在戰鬥中能夠隨時與焰交換,增加戰鬥時所能使用的屬性可是一大賣點哞!
而且光在故事中也非常的活躍,敬請期待哞~。








這位是本次要介紹的稀有神劍「水分(ミクマリ)」哞。水分是位水屬性且纖細可憐的神劍。
攻擊時會以自己所擅長的長槍猛烈進攻哞。人物設計為 CHOCO 老師,聲優則由佐倉綾音小姐配音哞!

然後是「水分」的同調動畫哞。自由飛舞的姿態就好像妖精…!好可愛哞~。



「瀬織津(セオリ)」是冰屬性的稀有神劍哞。是一位操弄冰刃,有點冷酷的神劍哞。
人物設計同樣為 CHOCO 老師,聲優則由川澄綾子小姐配音哞!


「瀬織津」的同調動畫哞。不知道大家對於瀬織津跟水分比較喜歡哪一位哞?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 osu!mania日記

【遊戲日記-浮生憶玲瓏】眷屬居然快一天沒上!難不成我要被拋棄惹嘛!!

看了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 >> 種族素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