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17 02:18

【心得】東京闇鴉

作者:Hades黑蒂濕

東京闇鴉

個人推薦指數: ★★★★



簡介:

土御門春虎: 男主角為夜光轉世
空/飛車丸:春虎的護法式,是春虎前往陰陽塾前從父親手上得到的禮物,外觀是像人偶一樣可愛、白髮藍眼的年幼少女,是個有著狐狸的耳朵與尾巴的靈狐式神。對春虎有著可說是過剩的忠誠與敬慕,對他人則抱著表面恭維內心卻高傲自大的態度,對任何汙辱春虎的人都會大發雷霆的暴走。
角行鬼:曾經作為輔佐陰陽師土御門夜光雙臂的兩大式神之一,存在數百年的獨臂之鬼,在主人死亡後融入人類社會之中逍遙過活。
鴉羽/鴉羽織:鴉羽織事件的起因,夜光生前最愛的大衣,真面目是式神‧三足烏鴉─鴉羽,具有優秀的咒術防禦力與飛行能力。鴉羽既是式神也是咒具。常態為一隻三足烏鴉,憑依主人後為一件烏鴉羽毛編織成的大衣。也可判別是否為夜光轉生的關鍵之物。保管於陰陽廳的為仿製品,真物藏於陰陽塾。

很久以前,年幼的男孩對著女孩定下約定,在他還不知道「將來」的意義之前──過去大戰時期,日本帝國陸軍為將咒術運用在軍事上而重新建立陰陽寮,並派任傳說中陰陽師安培晴明的後裔,土御門家當家的天才陰陽師土御門夜光擔任統領,而夜光成功締造日本咒術界的改革,成為現代咒術之父。但在大戰末期,處於敗勢的帝國陸軍要求夜光實行大規模咒術儀式以挽回局勢,但結果儀式失敗,不只做為執行者的夜光身亡,還強烈的擾亂首都東京的靈氣,使東京百鬼夜行、妖魅縱橫。直到了戰後陰陽寮改名陰陽廳,負責處理日本各地-主要是東京-發生的靈力災害,而陰陽師也因而活躍在現代的舞台之上。土御門春虎是個出生土御門家的少年,雖身為陰陽師名門後代,卻毫無陰陽師才能可言,過著一般人的生活。某年夏天,春虎遇見了他的童年玩伴,也是土御門家的下任當家的少女夏目。過去曾允下承諾如今卻分道而行的兩人,在此刻相見之後,土御門的歷史開始轉動了起來,將要引領他走向充滿曲折的「未來」。




心得:
好看不多說,裡面有著陰陽師各種咒語、咒術、屬性、計畫謀略、戰鬥
個人覺得內容也很精彩,值得推薦
希望之後動畫能夠有第二季(雖然覺得應該不會出,但還是希望XD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後的庇護所 (04)|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最後的庇護所 (05)|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最後的庇護所 (06)|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