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17 23:35

【暴死】這機會不屬於我之海邊好冷啊!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唉,幾天了還是無法接受這事實。

by shycocoa  

儘管上次孔明兩單也是暴死,但至少是劇情池,或許某天可以 ... 單呼。

印象中開服先呼了 10 次看手氣,結果是什麼都沒有出現,接著就是 20 連下去

▼ 一開始以為是一個好的開始,結果出現了隻似乎不是特別厲害的四星卡。

▼ 結果下個十連,居然除了張四星禮裝之外,什麼鬼東西都沒有啊!!

▼ 看不下去只好把剩下的 10 個呼符給賭下去,中間似乎就只有出現這張不認識的英靈

▼ 第 30 連,依舊是沒有看到熟悉的老婆臉。


▼ 好像是第 40 連裡面的,又一張好像不多人使用的四星卡 ...


▼ 抽的當下不認識的禮裝都不知道好壞,好像有人說炒麵麵包不錯,不知道效果是?!

▼ 第 50 連,第一張又是四星卡,聽說是可先頂著用的術職,最後還讓弗蘭肯斯坦寶二。


▼ 以為終於要出五星卡的時候,出現的居然是銀轉金的殺職,雖然不錯但不是這時候啊!


▼ 第 60 連的內容就這樣,又抽到一張活動農具,可是黑貞的機會是不屬於我了嗎?

▼ 第 70 連,出來了 F/AP 裡面的大姐,還有一張當時不知道是啥的萬華鏡禮裝。


▼ 第 80 連,依舊是只有一張四星禮裝,除此之外什麼鬼東西都沒有啊!(崩潰)


▼ 第 90 連,似乎一樣慘。第一單加本來存的石頭,28x 個就這樣全部抽光光

大概隔了幾個小時,把這次活動預算的第二單給儲值進去,順便抽了個活動兌換拿 30 點。

▼ 第一個 10 連,稍早弗蘭才寶二,立刻來了一張上位,還帶個寶石翁都不知是該哭還笑


▼ 下一個 10 (110) 連,該死的金方,除此之外什麼鬼東西也沒有 ...


▼ 接著一個 10 連,好像錄影過程出錯,沒有截圖到,但也沒有好卡就是 ...

▼ 接著就是把剩下的石頭抽完,賭賭那僅存的人品,結果海倫娜寶二 ...


▼ 最後一個 10 (160) 連,除了開頭的奇怪裸男外,依舊是不見黑貞蹤影。


▼ 最後是把剩下的碎石都單抽掉,結果還是鎩羽而歸,誰跟我說單抽會中的!!

以上,玩這遊戲已經下了 6 單

寶底一單:給我藍傻 (寶二)
謎傻一單:順利抽中 X 傻 (好像 30 連)、剩下的碎石在嫁王活動帶走嫁王
孔明PU:兩單下去空空如也 (歪特斯拉)
黑貞PU:兩單下去空空如也 (歪傑克)

不知道是先前好運都用完,還是這就是命,連續兩次兩單都沒想要的五星
不過這兩單是都各歪出一張五星

以上,硬要說不是非洲人,但也絕對不到歐洲的程度。

對於那種一單內寶三PU角的人,還在那邊自稱是非洲人真是讓人看不下去。
真想推薦給卡提諾,感覺可以跟那些企業大老一樣,參加年度幹話王
莫非我課六單,就可以跟您一樣把黑貞給寶五嗎?這真是讓人笑話呢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 哥倫布亂塗

MZ星期六梗圖#157 滿滿的價值觀、政確身材、地震、歐金金那篇(表篇)

【FGO】從劍職阿斯托爾福手上收到巧克力【浅月のり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