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21 17:37

石原夏織 正式宣布明年3月個人出道 ! おめでとう

作者:艾爾恩

這是會一篇簡短的文,久違地ACG相關貼文
今早滑了一下推特,看到了這張被我用來當縮圖的宣傳照,敲美~~

仔細一看內容發現是她明年3月21日要正式出道!

官方網站

今天也在各大網站上開放預購單曲了,立馬預購一發,從組合時代我就特別喜歡かおちゃん,不同於唯醬的元氣型聲線很吸引我,雖然我現在腦中仍記得她經典的台詞,請吃我的泡芙XDD(想必這個梗不少人都知道),然後我默默去罰站(笑)

唯醬出了不少單曲了,かおちゃん卻一直沒有出,這其實讓我挺難過的說,雖然是私心,我仍覺得比實力她不處於下風,配音作品不算多倒是真的,但粉絲就是粉絲啦! 等到她個人出道這天真的有種終於讓我等到了的感覺,很開心!! 夏織的代表色還是天空藍,我的最愛><

兩年前我就有寫過一小篇關於かおちゃん的介紹文
夏織的簡單介紹小文

官方推特貼文
皆さんはじめまして〜♡初ツイッターでドキドキしてます
3月21日にアーティストデビュー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その他にもラジオやイベントなどたくさん決定しました!皆さんに会えると思うと今から楽しみです!
ちょくちょくツイッター書くのでぜひ皆さん見てくださいね〜夏織



8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ツバサ - 若山詩音+アンダーグラフ版 中日歌詞翻譯

声なき魚 - トゲナシトゲアリ 中日歌詞翻譯

最強ガール - 高橋李依 中日歌詞翻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