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7-12-25 14:12

[改圖]血界戰線-小白的怨念(有雷)

作者:Roters Zeng

最近血界第二部完結了,看到結局時小黑再次登場,且被主角公主抱...
心裡想說要是回來的是小白就好了...於是在怨念下改畫了這三張圖(汗)








原本看漫畫時對這個作品還普通好感,但是看了第一部動畫後變得非常喜愛,
無論是OP、ED都非常好聽,也符合故事調性
像是片頭就非常代表主角心聲,並帶有一種清晨的故事逐漸展開感覺。
片尾則是一種忙碌後下班的感覺,且同時帶有歡樂、慵懶與哀愁,
插入曲與配樂也都十分好聽。
而原創女主角小白也是十分討喜,雖然故事上她消失是必然,但還是個人有些怨念..
在第二部時在片頭、片尾和第一集看到一些小白的畫面很高興,
因為代表第一部的原創雖然評價兩極,但沒有被官方否定...
所就當慶祝的心情畫了這三張~
最後是修改過程的簡單分享~

1.先找出要改的構圖(我從巴哈動畫瘋截圖)
2.上網找多小白的截圖
3.素材初步合成
4.初步顏色統調(慢慢修就完成了)
以上~純怨念製作

比較:



最後小白的主題曲

[color=var(--ytd-video-primary-info-renderer-title-color, var(--yt-primary-text-color))]White Gloves

PS.因為是聖誕節那天改的就當給主角的聖誕禮物好了(誤)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作品 原創設計─手繪無題261

裡面,黑盒子

[達人專欄] 【FGO】變小的美遊與沒注意到的伊莉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