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28 18:45

能有二期就好了。 ⸜(* ॑꒳ ॑* )⸝ 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動畫第 12 話捏他+心得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次依然繼續宣傳,巴哈動畫瘋可以看到這部唷!



巴哈動畫瘋第 1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2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3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4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5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6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7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8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9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10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11 話連結
巴哈動畫瘋第 12 話連結



─────────────────────────────────────────────────────────

第12話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被爐中睡著的伊月,夢見以前的往事。
母親過世,過著灰暗國中時期的伊月遇見了某位少女,並暗戀著她,但……。
某天,為了慶祝伊月的「妹法學園」動畫化,所以是辦了場宴會場。
大家一起遊玩由春斗買來名為「輕小說作家的人生」的桌遊。
遊戲的人生與現實的作家的人生一樣波濤洶湧。
究竟會有怎樣的結果等待著眾人呢……?


───────────────────────────────────────────────────────

伊月 夢見以前往事,而那也是他會寫輕小說的原因。



OP



為了慶祝「妹法學園」動畫化,眾人是聚在 伊月 家來開趴。
按照慣例,這次大家也是玩 春斗 帶來的桌遊「輕小說作家的人生」。



解散後, 去找 土岐 詢問有關編輯一事,土岐 也問她要不要來編輯社打工。



土岐 告訴 伊月,「妹法學園」的動畫化充其量只是代打這殘酷事實。
即便這樣 伊月 仍答應此案子,畢竟不往前走就看不到下一段的風景!




第 12 話 ED 卡
繪者:「カントク」




─────────────────────────────────────────────────────

動畫不知不覺間也來到最後一話了,本好奇這部會如何收尾?
前半段方面,這話新登場的 三田洞 彩音 挺萌的
不只陪你玩,還會角色扮演,我若是 伊月 的話,也會喜歡上她的
當然也好奇,這角色之後還會登場嗎?
畢竟這邊也想看看,現在的 伊月 看到她,不知會上演怎樣的橋段



後半段就老慣例的桌遊拖時間,桌遊內容反映現實人生這點還頗有趣的。



最後就各自的目標與埋下二期的伏筆後,這部就這樣結束了...
這樣收尾方式不好也不壞,將來也好接二期。
但說實在的,很難讓人感受說 這就是最後一話 就是。



───.───.───.───.───.───.───.───.───.───.───

說完最終話的感想,接著就來談談我對《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動畫的總感想吧。

其實一開始,這部並不在我的追番名單內。
後來是因為第一話 那由多 那全裸聞 伊月 的內褲那幕太過震撼!
加上ㄏㄏ動畫瘋能免費看,所以我就試著來追一下這部。


不追還好,沒想到一追下去這才發現這部竟是如此有趣!?
首先在劇情上,可說是簡而易懂,讓我這純動畫派的都看得懂。
加上各種全裸+開黃腔完全搓中我的笑點,讓我是每話都看得如此開心
而不時出現的桌遊也帶得很好,看了之後會讓人想揪朋友一起來玩。

角色設定上面也可說是相當成功,每位都可說相當具有個性!
癡女的 那由多、很好哄全裸的 、其實是妹妹的 千尋、內褲假面的 三國山 蠶...等,
真的可說讓人印象深刻,不會說看完後還叫不出角色名字的。



要挑缺點的話,我想應該就作畫有時真的很不穩吧...
雖說不穩但也還好就是,就只是鏡頭拉遠時人物臉看起來會崩崩的。



還有,就是動畫最後一話是收得有點虛,這點真的可惜。

話雖如此,這部對我來說仍算是一部良作。
畢竟這部並非是無腦賣肉片,該認真的橋段還是有演出來。
不然若真的只是部無腦賣肉片的話,我想我應該早就中途棄番了吧...
所以如果要我評分這部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評 75 分 吧。



大致上就這樣吧?
真的是多虧 那由多 那全裸聞內褲那幕,讓我沒錯過這部好作品。
如果你是喜歡搞笑輕鬆向作品的話,那這部《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真的很推薦你來看
就如我上頭所說,內容輕鬆逗趣、賣肉不失水準,錯過真的可說可惜了。




い~どぅ~老師本回聲援圖






©平坂読・小学館/妹さえいれば委員会

90

3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第三季》「越野障礙篇」視覺圖和宣傳影片公開。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