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7-12-29 19:10

[飛燕雜談]2018機娘大戰?!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感覺上,明年會是個機娘百家爭鳴的一年....]

撇開古早(2012)年的Konami「武裝神姬」、近年的「鋼彈創鬥者TRY」(部分)、今年秋季「命運/冠位指定」(FGO)的某期間活動(但嚴格來說比較像是致敬東寶的傳奇怪獸「哥吉拉」....)不看,正式點燃這股風暴的,應該是今年春季以自家旗下的主力模型商品「Frame Arms Girl」直接推出動畫的壽屋。

不過說真的,大咖業者們想製作相關類型的動畫版,請先拿出壽屋的霸氣來~別搞那些什麼「製作委員會」搞到最後互咬。

(對,我就是在說你,間接搞死「動物朋友」第二季的角川書店)

另外相關作品雖然是壽屋今年的異彩作品「FAG(機甲少女)」,不過還沒看到續作情報就是....

模型商品圖片:あみあみ
==============
[超時空要塞系列]

青島文化教材社 X 超時空要塞Δ
ACKS V.F.G. マクロスΔ VF-31J「齊格飛」(2018年4月預定)


印象中青島好像從來沒推出過類似的東西....這應該是破天荒(而且很敢!)。

但個人其實還是很看好這隻能夠作為後續同系列展開的試金石~畢竟「超時空要塞」各系列的名作機體太多了,加上「Δ」的演唱組「女武神」設定是類似偶像團體的多(5)人組合,或許這也表示「使用同個模具,至少還可以推好幾架不同配色的」。

[鋼彈創鬥者系列]

BANDAI 鋼彈創鬥者TRY
1/144 HGBF Mrs.羅安格凜子(2018年3月預定)


....原來伊織爸爸你也參一腳?
(據背景設定,這模型是誠的老爸設計的!)



原本的大天使號(加掛「草薙號」推進器)是上面這張。
但若以商品的定義來說,這應該是BANDAI第一隻「模型化的『艦娘』」吧。
(畢竟是在SEED系列中可說戰功最為彪炳、加上從未被大破過的「不沉之艦」,而且GBF的凜子媽媽=SEED的瑪琉艦長[聲優:三石琴乃])

但SEED裡還有一艘塗裝不同、艦橋天線造型略異,最後還曾與大天使號上演主砲互轟的同級艦「主天使號」(LCAM-01XB Dominion,如附圖),不會又要來個魂商限定吧?



(嗯....以BANDAI的死要錢性格,絕對很有可能。)

[武裝神姬相關]

巴哈新聞:
《武裝神姬》官方釋出影片「Re:MOVIE」宣告企劃有望再度啟動?

先姑且不論這「3K(壽屋、角川書店、Konami)」組中壽屋是否能再次橫掃模型市場,老實說我比較期待看到角川和Konami兩家「惡犬」日後因為利益分享不均互咬的修羅場。

畢竟Konami逼走小島秀夫(潛龍諜影系列)等遊戲知名製作人的惡行風波,影響至今還沒完全消散,加上角川書店近期透過所謂的「動物朋友製作委員會」,對「動物朋友」動畫版原本的製作公司「八百萬」進行的惡意逼退動作也才剛燒完沒多久....你們兩家確定組成「製作委員會」真的沒問題?

[壽屋]

Frame Arms Girl 安姬蒂特 Off White Ver.(2018年3月預定)


安姬蒂特(建築師、骨姬)的異色版,這次就沒附上原本的武器了。

(雖說的確是有在考慮添購大型擴充武裝「巨神機甲」系列啦....)

<飛燕小啟>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敗家清單]2024年1月敗家物品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FAG增裝計畫(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