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7-12-30 11:11

[達人專欄] 電鋸x異世界(13)

作者:阿提風


電鋸x異世界(13)--原來系統是個抖S兼抖M



前情提要

被魔王黑薩玩弄到瀕臨精神崩潰的風、蘇土兩人,在千鈞一髮之際被不知道怎麼出現的安潔拉所救,儘管逃過一死(?),但接下來他們該怎麼擊敗已經暴走化的黑薩呢?拖更N個月的富奸系作者,風,於年末再次發出今年最後一更!



不是,大哥大姐們尼們聽我解釋。



啊……現在想想,來到這個世界也過了好一陣子了,不知道這個世界的時間線是否跟原來世界一樣呢,如果是的話,那我們不就會變成一群人集體離奇消失的神秘事件?

嗯……感覺會連續好幾天變成各大媒體頭版,接著就會有各種科學家以及靈異專家開始論戰,然後再扯到什麼這是外星人的陰謀什麼的。有點好奇呢,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呢,不過像是什麼我們的存在也跟著抹消這種選項也可能出現呢。

嗯?等一下,我怎麼會突然在想這個呢?我現在應該是昏睡過去的狀態呢,竟然還可以這麼理性的思考呢,這真是太神奇了,不過原因我想也不用探討了吧,反正好像也快醒了。你問我怎麼知道的?不好說不好說,這種商業機密是不能告訴你們的──



****


「嗯……」意識慢慢回到自己的身體裡,原本在地牢的潮濕空氣已經感受不到。張開雙眼,一位流著口水,正在熟睡的少年臉孔映入眼前,距離我大概只有十公分,連他的呼吸都可以感受到。

試問:當你睡醒時,發現一位認識的男生就躺在自己旁邊,還靠你很近,那麼你該怎麼做呢?

親下去?不,我並不是Gay也不甲,我也對眼前的傢伙一點興趣也沒有。

繼續睡?不,看見眼前衝擊性的畫面你還睡得著嗎?

推開他?不,你覺得只有推開他這樣夠嗎?

那麼,我就只剩下一種選擇了──

一腳,踹飛他。

「啊啊啊啊,風你幹什麼,很痛啊!」被我踹飛的蘇土就這麼撞到牆壁上,痛苦的按著自己的腹部,身體縮成一團。

「不作死就不會死,誰叫你要靠我那麼近。」我坐起身來,一臉鄙視的看著蘇土。

「風……大人?醒了嗎?」反射性地轉身過去,穿著女僕裝的那位少女靠坐在牆邊,揉著自己的眼睛,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安潔拉……?」對了,剛剛昏過去前,我最後是看到安潔拉沒錯……還有我現在身處的地方、身上穿著的衣服,不對不對,要先問的是那個,最重要最重要的問題──

「安潔拉,你怎麼會在這裡?」


****


「所以,你的意思是,是黑薩召喚你出來的?」

「是的,黑薩大人似乎是基於『一個女僕(我)不夠,所以需要再一個』的想法,將我召喚出來的,接著我便看到了倒在地牢裡面的風大人你們。」安潔拉如同平常一般,平穩地說著,從她的語氣、行動來看,她應該不是別人假扮的,至於證詞……嗯……我覺得可信度大概有一點吧,畢竟現在變成這個樣子的黑薩也沒辦法用以往對她的瞭解進行判斷。

「那你怎麼把我們搬運過來的?」此時,一旁的蘇土開口,他出聲我才發現,這傢伙的理智竟然看起來這麼正常,在遭遇那種事情後,理論上崩潰都不算什麼嘛……等一下,這樣說的話我也是,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嘛,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呢。

「這個嗎……我是趁黑薩大人在休息,補充自己魔力的時候偷偷過來的,至於怎麼搬到這裡的……那是秘密呢,不過絕對沒有用什麼奇怪的方法!」安潔拉說著說著突然不好意思了起來,所以我說妳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啊,這讓我越來越好奇了啊!

「那這裡是什麼地方?」蘇土接著問,等一下,難道你不好奇嗎?

「這是我在城堡外找到的一間老舊屋子,感覺荒廢很久了,黑薩大人應該是找不到的。」結果就這樣被安潔拉給蒙混過去了!

「總之,風大人,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先不提前面那個令人在意的方法,雖然現在是靠著安潔拉成功逃出來了,但是最根本的問題也還沒解決──黑薩。

當她魔力完全恢復後,一定又會開始「狩獵」我和蘇土的。

「欸等等啊,所以我說為什麼我的名字已經定調成蘇土了啊!雖然我也一陣子沒提醒了,你還真的給我當一回事啊!」蘇土突然不知為什麼的向我大吼,為什麼這傢伙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讀心呢?不過也沒關係了,我記得在某天我們三人就已經約好要這樣叫你──

「才沒有約好!我從來不記得有這種事情!」哎呀,又讀心了,看來只能使用奧義了──

「總之先確認我們的戰力還有道具吧。」我若無其事地繼續話題。

「不要無視我!」

「蘇干,乖,別吵了,難道你想再被黑薩這樣再那樣嗎?」

「…………………………………………..」

「那我先大概說一下我有的技能跟等級,我現在的副職業是神官,等級是11級,簡單的祝福什麼都會一些。」安潔拉說的話我其實我有聽沒有懂,畢竟來到這個世界後我們從來都沒研究過這裡的「系統」,等級也好、技能也好,一路上我、蘇土都是靠蠻力和固有技能闖過去,會用的技能也沒幾個,唯一有研究的泠現在也不在這裡……

「副職業?還有祝福其實我也不太懂,是類似Burf那些的嗎?」趁現在瞭解一下好了。

「風先生都來到這世界這麼久了也不知道嗎?一個人最多可以有兩個職業,主要的跟次要的,而因為我現在是專任女僕,所以神官這個職業就變成次要的呢。而雖然不知道Burf是什麼,但是所謂的祝福就是能夠強化身體素質、強度,而且祝福本身對魔族就具有強烈的殺傷力喔!」安潔拉彷彿化身成教師開始滔滔不絕地解說著,但是為什麼我有一種我被嘲諷的感覺呢……嗯,一定是錯覺吧……

不過等一下,對魔族有強大殺傷力嗎……也就是屬性克制,聖屬性跟暗屬性……等等,感覺以後可以叫安潔拉幫忙壓制泠…….不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那對黑薩也有用嗎?」蘇土開口接著問,原來你還在這裡啊。

「是的,但是就算我用了我學過對魔族殺傷最強的祝福,應該也只能麻痺黑薩大人幾秒,畢竟她可是魔王,再者,詠唱那個咒語需要花費至少10秒的時間,所以實戰可能不是那麼適用。」

所以就只能當作詠唱很長的限制型咒語嗎……結果最重要的那一擊還是得靠我來想辦法,蘇土又只會作死……

「欸,對了,風,我都忘了跟你們說之前我在那個超噁心哥布林洞窟裡的獎勵寶箱拿到了甚麼呢。」蘇土突然打斷了我的思考,看來得讓他吃一下電鋸懲罰一下好了……嗯?等等,獎勵寶箱?」

「等等,是我拿到另外一把電鋸,泠拿到皮鞭的那一次?(詳見第三集)」將我的記憶回朔至第三集……我是說很久之前,那時候我記得我跟蘇土還被泠拿著皮鞭調……咳咳,不對,回憶錯地方了,總之,那時候我們都還沒看過蘇土箱子裡的是什麼……

「欸?什麼獎勵寶箱?」安潔拉在一旁滿頭問號的看著我們,不過她不知道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那是在我們三人進到王城之前的事情。

「嗯啊,是這個喔,你看,還有使用說明書!」蘇土從自己的背包叫出了一個比衛生紙盒大一點的紫色盒子,接著從裡面拿出了──


項圈。



靠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皮鞭又是項圈什麼的,根本除了我的電鋸外他們兩人都拿到奇怪的東西啊?!放獎勵進去的那個系統到底是怎樣?我看根本是個抖S兼抖M吧──






作者閒話

轟都尼,司馬奈(日文的非常抱歉),我拖更了那麼久,真的是司馬奈。

我還寫出這麼沒有期待性的東西,也真是司馬奈。

寫出來的東西還有一大半是以前打好的,也真的是司馬奈。

封面圖到現在也沒有出來,所以叫我妹(茜)幫我暫時弄一個,也真的是司馬奈。

闇影詩章抽到星爆主戰者,真的是轟都尼司馬奈。

會更新也是因為達人快到期了,這點真的是非常司馬奈

總之,真是非常的司馬奈。

讓我為大家獻上最熾熱的90度鞠躬........



笑話這麼冷,真的是司馬奈。



道歉完了,該進行正題了

總之,經過了N個月,我也稍微改變了一些東西

像是故事名稱,之前那個真的好長,有夠麻煩的,於是就改成這樣比較簡潔有力(嗯?)

還有就是每集都會加上一個小標(你們有發現嗎?)

因為覺得這樣會超好玩,可以玩很鬧的小標(X

總之,感謝各位一年來(一定不滿)的陪伴,讓大家等那麼久真的是很抱歉

明年也請重新的,繼續支持我!

8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異聞錄:第2季——Ch.6:兄弟 - 4

《想死的理由》

夜蝶詛咒(重製)31 團體挑戰賽(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