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1 03:36

SHAMAN KING 20週年特設網站 2018 今春 通靈王新章連載!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武井宏之的通靈童子/通靈王版權從集英社已移轉到講談社,
在2018年 少年Magazine Edge 一月號


出現黑色的少年剪影寫著2018.1.1 OPEN!!
以及一串網址:


日本時間一月一日,點進去網址,正是SHAMAN KING 20週年特設網站!
隨著飄落雪的恐山安娜動圖與恐山會面的音樂響起———



網站首圖印入眼簾那個熟悉的身影,是重新描繪過的無印版第一集的麻倉葉!
2018年 今春新章連載!







作者表示2018今年迎來此作20週年,希望次世代的讀者也能繼續看到而努力。
同時講談社將要發行重製封面的電子書籍KC完結版(共35冊)



在此簡略介紹SK二十週年年表:
通靈童子/通靈王於JUMP 1998年連載-2004年斬腰,無印版共三十二集、
動畫2001年-2002年共六十四集撥畢、
2008年發行 真結局 完全版 重新繪製分鏡、收錄特製書盒、書衣、原色魂圖鑑共二十七集、
(追加內容與真結局為二十四集第265迴-第二十七集第288回真結局。)


(東立版於2017年 10月出版最終公式本已出完此系列)

發行動畫版DVD-BOX共三盒、

(DVDBOX三盒封面重新繪製過,裡面收錄的DVD為通常版的封面。)

2011年發行廉價文庫版共十六集、
(差別在於沒有像完全版特製書衣、圖鑑,特典為附錄短篇REMIX TRACK、明信片。 )


(廉價版 與恐山會面篇封面)

2011年連載 於JUMP X先行版 五大戰士過往番外 ZERO篇 共兩集、


(在第二集內容裡收錄為痲葉童子以及來自天外女主角沙堤的故事。)



2012 JUMP X 正式創刊 連載續篇FLOWERS 麻倉花的故事、


可動模型RIO:bone千直鏈麻倉葉發售、


(然而同時宣佈的千値練《通靈童子》麻倉葉王、恐山安娜 可動模型卻沒有下文了。)

2014年 發行JUMP REMIX共十六集(為2011年廉價文庫版重版,有新繪封面)、



續篇 FLOWERS 在JUMP X  2014 11月號雜誌最終號停刊後,在第六集直接劃下暫時的句點,
並沒有像其他在JUMP X連載的作品移籍其他集英社雜誌的消息。



甚至是2017年JUMP 50週年慶祝一系列活動也沒有通靈的身影,
直到最近推特的推主們發現通靈童子版權移轉到講談社(【閒聊】通靈童子的版權轉移講談社?),
以及1月1日公佈新章連載與講談社電子書籍版即將發售的訊息,
睽違四年的通靈童子/通靈王才終於啟動了!






武井宏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20周年記念サイト開設、今春より新章連載開始

讓我們再一次與幽靈共舞、OVER SOUL吧!

(以上圖來源為文字連結、或自有圖,
年表整理參考為斷尾的開箱文SHAMAN KING背景簡介篇。
﹍﹍﹍﹍﹍﹍﹍﹍﹍﹍﹍﹍﹍﹍﹍﹍﹍﹍﹍﹍﹍﹍﹍﹍﹍﹍﹍﹍﹍﹍﹍﹍﹍﹍﹍﹍﹍﹍﹍﹍﹍
編者後記﹍﹍﹍﹍﹍﹍﹍
重寫年表的時候,又再次感受到通靈是每四年一個大變化呢……淚了。
當2014年JUMP X雜誌停刊,花篇居然沒有移籍也沒有單行本補完,我很難過。
雖然看武井在劇情上暴走到我吐槽很累Orz……但還是捨不得這部作品曾經帶給我的感動。

於是,在那一年巴哈姆特18週年站慶,通靈童子哈拉版版攤初登場了!(討論串心得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要傳達這部作品沒有停在斬腰的葉王公主上,是有真結局 完全版的!
雖然它被停刊後就沒消息了(默)

隔了四年,通靈居然又再次復活……!

在站慶顧攤心得中我曾經寫過:
『 至於當天被問到,明年會不會繼續參與,由於這次是很難得改在週日魚某有空的時候,
當天也是笑著回答搞不好也只有這麼一次……也是真的麻煩了許多人很過意不去。
跟章魚私下交換當天所有的感動時刻,想說明年再擺東西也都一樣,許多人搞不好認為只要參與一次就好,可是也有好多人無法到場……所以決定如果那一年通靈童子(通靈王)再復活,
(由於續篇麻倉花的故事,連載的雜誌今年休刊了,所以停止連載,目前還沒有其他的消息)
那麼那一年我們一定會出現der!用力地來推廣通靈系列!』

沒想到居然有實現心願的時候,真是的,有點懊惱又開心啊XD
2018年,通靈童子哈拉版再次巴哈站慶版攤預定!請多多指教!

希望武井不要再暴走了Q﹍Q……

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14日記

4/15日記 有時候會覺得水很好喝?

4/13日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