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1 10:42

模擬城市4教學 - 視窗化設定

作者:金氧伴(MOSFET)

考慮到巴哈姆特是遊戲討論為主,故來發篇遊戲教學。

因為模擬城市4是一款舊版的全螢幕遊戲,遊戲解析度長寬比是4:3;如果用不是4:3的螢幕,畫面會被拉長。這時候如果要玩,就必須把遊戲視窗化。

如何視窗化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04674&sn=13188



但是視窗化之後,有時候遊戲畫面會不斷閃爍,這時候有兩個解決方法:
1.再關掉重開幾次。
2.開個視窗等幾分鐘。

"(安裝路徑)\SimCity 4 Rush Hour\Apps\SimCity 4.exe" -intro:off -w -r1280x750 -CPUCount:1

0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三候)──虹現

做了一本書《東方龍譜》

【教學】BIOS安全開機啟動/MBR轉GPT (不用第三方程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