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3 10:19

跨刊事件《Mission: Improbable》前導介紹

作者:Y.B.Y

跨刊事件《Mission: Improbable》前導介紹
  
這次終於換到Archer & Armstrong與Bloodshot的連動啦~
身為靈能殺手的血衛(Bloodshot)再次替昇靈計畫幹活
(儘管他不承認)
而他們的目標就是曾在昇靈計畫中培育的俄巴底·亞徹(Obadiah Archer)! 
他能夠複製所有看過的技能,包括超能力也可以!
(就算沒超能力他也是非常可怕的格鬥家)
  
  
從《Unity》就看的出來,
Valiant的情節安排,讓這些主角們都逃不出一種「輪迴」
  
達契亞的阿里克逃不過受奴役的命運,儘管回到了地球,但還是成為政府的打手。

血衛曾是昇靈計畫的祕密武器,好不容易掙脫洗腦控制,但現在又回到昇靈計畫底下領導剛韌軍團(儘管血衛自己認為他是在為過去贖罪)
  
俄巴底從小就在謊言下成長,他被邪惡的秘密組織「教派」所扶養長大,揭穿祕密後,與阿姆斯壯聯手摧毀教派,但卻發現教派的根扎得太深,硬是拔起只會加速摧毀世界社會,於是決定自己成立新的教團,繼續維持那微妙的和平。
  
這些角色們雖然心路歷程皆不相同,
但命運卻又不約而同的捉弄他們,
我想,這確實是讓我喜歡Valiant的一點。
----------------
  
前導刊物:
Archer & Armstrong Vol. 4: Sect Civil War
https://goo.gl/eAdfMF
  
Bloodshot Vol. 4: H.A.R.D. Corps 
https://goo.gl/aR7ogv
  
跨刊事件:
Archer & Armstrong Vol. 5: Mission: Improbable
https://goo.gl/xM1D8D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Fate同人】第二章異傳,摸貓摸個爽

【落花凋零】弓凜~伊絲塔初始CG特效版,ㄘ我的寶具啦

Fate -衛宮士郎04 練習/臨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