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3 13:43

來栖加奈子的反攻?

作者:素月樓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小說與動畫,都已經在2013年結束,最近開始補追的我,只是突然想到動畫官網看一下,早有心理準備可能已經不存在了…

沒想到網頁不但還保留,更有驚愕的圖像
話說在動畫二期最後幾話,為了向桐乃告白,其他女角都被京介發好人卡,感覺上她們也都死心了。

可是官網這樣的構圖,是表示相較於綾瀨、黑貓、麻奈實等人,加奈子還是沒有放棄嗎?

當初小說與動畫,對加奈子的告白編寫的很倉促,讓不少讀者及觀眾認為根本沒必要寫出來,現在看來或許她的威脅性不小於黑貓等人,只是因為很後期才加重戲份,所以不太被人看好…

(如果PSP遊戲沒有加奈子的專屬劇情,也許真的就只是單純做為桐乃與綾瀨的朋友,而成為路人到最後。但因為遊戲對她的描寫很多,反而讓伏見司老師覺得她也成為桐乃與京介愛情路上的對手之一,而不能不特別處理!)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俺妹圖串 第二四六周

花澤香菜 - Masquerade / 命短し恋せよ乙女

俺妹圖串 第二四五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