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04 10:10

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山田パピコ簽名會活動辦法公開

作者:angelboter

在處男面前無法呼喊愛!-山田パピコ簽名會活動辦法公開
    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東販特邀人氣耽美漫畫家「山田パピコ」老師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本屆動漫節將推出限量 150 組的「山田パピコ」老師簽名資格套組,其中包含「拭鏡布」、「摺疊傘」、「行李箱套」、「收納提帶杯套」…等首簽活動限定商品,而在簽名套組的部分也將有「山田パピコ」老師為本次海外首場簽名會而加畫的新圖,另外,「山田パピコ」老師首場海外簽名會則安排在2018年2月2日 (五) 上午10:30於南港展覽館 A舞臺舉辦,請各位喜歡「山田パピコ」老師的朋友們當天務必來到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A舞臺的簽名活動現場為「山田パピコ」老師加油打氣,並讓老師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動漫節簽名會資訊
動漫節簽名會時間:2018年2月2日 (五) 上午10:30–中午12:00
簽名會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 南港展覽館  A舞台
簽名組售價:2300 元,限量 150 名
²  凡購買山田パピコ」老師簽名資格套組,即獲得「山田パピコ」老師首場海外簽名會資格。
※購買方式:
(1) 東販官網預購–1月9日(二) 中午1230
      2018111日(四) 中午12:30前需完成匯款, 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買動漫–1月16日(二) 中午12點整
(3)現場販售–2月1日(四) 上午10:00起開放購買,售完為止。
※簽名會注意事項:
1. 簽名活動當日禁止拍照、攝影!
2. 台灣東販保有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簽名套組內容物:
戀愛滋味環保杯套/ 愛的晴空拭鏡布 / 呼喊愛的成長三折傘 / 滿滿回憶行李箱保護套 /山田パピコ簽名活動專屬紙袋 / 山田パピコ簽名活動專屬簽名板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2-02 動漫節Day2+聲優見面會

2024-02-01 動漫節Day1

【簡易開箱】《鈴蘭之劍》「索菲亞-サフィア(CV.日笠陽子)」親筆簽名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