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1-12 16:14

【腳本】【V4上線!】巴哈自動簽到(每日、公會、動畫瘋)

作者:月太げつたい⚓

前言

「發這個需要很大的勇氣」 - moontai0724。
「ID錯誤」 - 巴友。
原本我認為我每天都會用手機開巴哈,簽到算什麼問題?
當我 1/1 那天都沒用手機開巴哈,1/2 的 00:10 開啟時,心中滿是...
於是著手寫了這個,原本是自用,後來還是打算發布。
主要是對電腦重度使用者,每天都會打開電腦用瀏覽器的人,這個腳本比較有效。
當然不會做出全自動,主要只是避免忘記按,但事實上你還是需要手動打開電腦,並進入巴哈。

如何安裝?

前置需求:建議安裝 Tampermonkey (Chrome) (Firefox) (Safari) (Edge)。
下載頁面:https://greasyfork.org/zh-TW/scripts/36964
有安裝好擴充功能後,點進下載頁面,然後點選 安裝腳本,然後按確定即可。
相關設定請繼續往下看。

關於這個腳本

只要有逛任何一個巴哈的網頁即會自動簽到囉~
再也不用擔心有進巴哈卻沒簽到的事情了
V4 新增 多帳號支援 與修正過多公會不會全部簽到的問題

true 為是,false 為否。
DO_SIGN_GUILD: (true/false) 是否自動簽到公會?
DO_ANSWER_ANIME: (true/false) 是否開啟每日動畫瘋作答?
AUTO_ANSWER_ANIME: (true/false) 是否自動作答動畫瘋題目?
若選擇否,每日尚未作答題目時,會自動跳出手動作答視窗。
ANSWER_SOURCE_blackxblue: (true/false) 是否從 blackxblue 的小屋創作獲取動畫瘋答案?
註:若選擇是,在初次開啟時會提示是否訂閱;
當如果答案提供者尚未發表答案,會跳出手動作答視窗,可以選擇作答或是延後提醒。
若延後,當時間到了,會檢查答案出來了沒?如果答案出來了,就會自動作答;還沒,就會再跳視窗。
請注意,答案不保證正確性,若當日答錯無法領取獎勵,我方或答案提供方並不為此負責。
ANSWER_SOURCE_DB: (true/false) 答案來源是否採用非官方資料庫的資訊?
用此種方法搜索答案,最高可能會到 30 秒,建議作為備案使用。
若仍找不到答案,還是會跳手動作答視窗。
詳細資料: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924920
NOTICE_DELAY: (數字) 如果當天 00:00 後幾分鐘內答案還沒出來,不要提醒我手動作答?1440 分鐘 = 24 小時 = 不提醒

變數設定就只有在最上面的這區塊,下面的程式內容請勿更動。

腳本作用說明

只要有逛任何一個巴哈的網頁即會自動簽到囉~

▼未登入提醒,按是就導向到登入頁面,否就不處理。

手動作答畫面: (那個連結是可以點的)

手動作答結束的顯示:

如果發現任何問題或是要建議任何事項,請至本串回文,或是至作者小屋,又或是站內信回應。

特別銘謝

感謝 maple3142 提供動畫瘋答題系統
感謝 blackxblue 提供動畫瘋答案

已知錯誤

目前暫無。

版本更新紀錄

2018/01/02 1.0 - 發布正式腳本。
2018/01/03 1.1 - 替換 split 函數,與修正預設開啟網頁為 index2.php,避免如有巴哈廣告時發生錯誤。
2018/01/03 1.2 - 提供自訂關閉視窗時間、移除 bind 副程式。
2018/01/13 1.3 - 再也不需要開那麼多分頁了!五秒結束簽到!
2018/01/13 1.4 - 1. 再也不需要手動輸入公會ID,腳本將自動抓取已參加之公會ID。2. 新增未登入提醒。
2018/01/25 1.5 - 使用 Promise 控制,將不會再有尚未簽到公會就關閉視窗的狀況。
2018/02/03 1.6 - 修復公會簽到頁面太快關閉導致沒有簽到的問題。
2018/04/18 2.0 - 稍微變更獲取公會方式,並改變未登入提醒視窗。
2018/06/08 3.0 - 現在只要有逛任何一個巴哈的網頁即會自動簽到囉~再也不需要設定首頁!
2018/06/09 3.1 - 修正無法登入的無限循環提醒、更改提醒為僅 confirm
2018/06/10 3.2 - 修正首頁已經簽到過後公會不會簽到的問題
                   3.2.1 - 解決相容性問題
                   3.2.2 - 增加 connects
                   3.2.3 - 先解決無法簽到公會的問題
                   3.3 - 修正公會簽到錯誤與時間紀律錯誤
                   3.3.1 - 修正當如果沒有要簽到工會不會寫入時間的錯誤
2018/09/14 3.4 - 每日簽到新增動畫瘋答題
2020/07/10 3.4.2.5.修正當已經答題過動畫瘋還會出現的問題
2020/07/14 4.0 - 改版翻新程式碼與介面,新增多帳號支援與修正公會太多沒有全簽的問題

70

1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ow】解放雙手!巴哈姆特Now 自動解任務腳本

自動領取 Pixai 每日獎勵

巴哈龍娘R-18同人本-預覽(未出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